32岁张艺兴官宣签约好莱坞!从韩国走向中国,并从中国走向世界

10月19日,张艺兴在某《综艺》节目上,正式官宣了他 已经签约好莱坞代理公司的事情。

这意味着张艺兴,正式进军好莱坞。

张艺兴透露,他将会和成龙演对手戏,并且有机会参演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在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明星的崛起往往在一夜之间。

一、韩国:梦想的起点

多年前,张艺兴还是一个怀揣梦想、背井离乡的年轻人。

他踏上了韩国的土地,成为了一名练习生。

在长达数年的练习生涯中,他饱尝了辛酸苦楚,却也磨练出了精湛的才艺。

终于,在2012年,他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迅速红遍亚洲。

二、中国:梦想的成长

然而,张艺兴并没有满足于眼前的辉煌。

他决定回国发展,希望在中国音乐市场上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他积极参与影视剧的拍摄,用实力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多面才华。

此外,他还担任了多个节目的导师,为新生代艺人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三、好莱坞:梦想的巅峰

如今,张艺兴已经将要成为国际巨星了。

他正式宣布签约好莱坞,将开启他在国际舞台上的新篇章。

这一刻,无疑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从韩国到中国,再到世界舞台,张艺兴用他的汗水和才华书写了一个传奇故事。

张艺兴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梦想的力量。

正是他不懈的努力、勇敢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让他走到了今天的位置。他的故事激励着我们要怀抱梦想、勇往直前。

让我们共同期待张艺兴在好莱坞的精彩表现,看他如何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

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张艺兴粉丝们狂欢的时刻。他的事业将再攀高峰

资料显示,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

张艺兴的从业经历非常传奇,在他6岁时,就已经接触了拍戏,并且参演了当代农村电视剧《咱老百姓》。

张艺兴中学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算是一所不错的学校。

中学毕业后,张艺兴参加了《音乐不断》林志颖歌友会并演唱歌曲,算是初出茅庐。

后来,张艺兴对成为明星充满了兴趣,参加了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和校文化艺术节的汇演等等。

张艺兴的命运真正改变的事件,是他在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练习生。

不得不说,张艺兴似乎天生就是成为明星的料。

他不仅外形不错,在为人处世这一块,也做得很好。

对于张艺兴的情况,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