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羽绒服”别乱穿,为你分享时髦精的穿搭经验,时尚还保暖

首先为你介绍的是一件灰色的羽绒服,博主身上这款羽绒服的质地比较轻薄,是刚好适合如今这个季节的款式,因为天气刚刚降温,并没有寒冷到一定的地步,如果现在就穿上比较厚的羽绒服,那就容易显得厚重,这样刚刚好。

比如这件白色的阔腿裤,柔软的面料展现出了十足的垂坠感,因此也使造型风格演绎出了休闲与温柔的感觉。但像这种宽松样式的长裤,其实也容易因为横向延伸身材线条,有显矮显邋遢的风险。

秋季的流行服饰特别多,如果你的却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单品,也可以为你自己准备西装,西装这种单品得到了挺多人的宠爱,适合职场搭配,也很适合日常凹造型。而观察这些有品味的女人,穿上西装外套,廓形外套遮挡住赘肉,立马就可以满足我们的显瘦需求了。

当然,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我不建议你光腿穿裙子,还是规规矩矩的穿上裤子吧,博主搭配了一条灰色的九分裤,这就能露出脚踝,打造清爽气质,如果怕冻脚,那么搭配一双白色的小短靴就能很好的保暖了。

像这条黑色的瑜伽裤,它就可以有效的使得女性的双腿曲线进行一个全面的折射,如果觉得自己大腿很粗壮,但是小腿线条美观,可以利用长款外套进行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