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花儿老爷子真实身份是什么?花儿老爷子第几集找到家人?

在问心中,花儿老爷子很受人喜欢,后来花儿的家人找到了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总念叨着花儿了,是个好心的老爷子啊。那么花儿老爷子真实身份是什么?花儿老爷子第几集找到家人?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问心》花儿老爷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剧中,他是医院两年前收留的一位迷路的老人。由于年事已高,他曾因心梗摔倒并伤到头部,再加上其他基础病症的困扰,导致他失去了家人的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家在哪里都无法回忆起来。

医院当初曾在派出所留下花儿的DNA信息,可由于花儿没有亲生儿女,他的家人一直未能找到他。原来,花儿是他们的继父,他们的母亲在早年去世,三个孩子是花儿亲手抚养长大的。其中,小女儿与花儿的感情最深,所以老人在迷糊时时常念叨着花儿这个外号,实际上是小女儿小时候的称呼。

由于医院不知道花儿的真名,大家久而久之习惯性地称他为花儿。花儿的原名是楼山青,他是解放后的高中生,年轻时是个有教养、有修养的绅士。在三个孩子的母亲去世后,有很多人追求过他,但为了那三个与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他一生都没有再婚。

三个孩子也非常爱他,在老人走失的两年里,他们从未放弃寻找,不断搜遍了各个养老院甚至火葬场,他们甚至以为老人可能已经去世。如今,花儿老爷子终于与子女们团聚,他的结局令人欣慰也感动不已。

花儿老爷子第几集找到家人

《问心》在第25集中,花儿老爷子找到了家人,花儿的子女们找到了医院,他们拿着花儿的身份证等资料向医生证实了他们跟花儿的关系。

花儿老爷子的角色由邱必昌饰演,邱必昌是一位中国演员,出生于辽宁沈阳。他从小喜欢配音和配音外国电影中的小孩和美术片。1979年,他进入徐汇区工人俱乐部工作,并参加了多个摄制组的工作。他在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黑狐精,之后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并负责拍广告。离开央视后,他从事影视广告行业,拍摄过《白兰氏鸡精》和《歌舞中国》。

邱必昌是邱岳峰之子。

邱岳峰(1922年5月10日—1980年3月30日),福建省福州市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中国最杰出的配音表演艺术家之一;早年就读于福建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在30年的译制片创作生涯中,先后为200余部外国影片的主要角色配音,创造性地再现了一系列经典的银幕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外,他还在数十部国产中担任配音,并参演数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