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杭州街头,发现“小背心+高腰裤”还是很流行,而且时髦又显腿长

#recordmy2023#

为什么背心+高腰裤这么受欢迎?

改善腰部、拉长腿部,更适合小个子

杭州女孩普遍个子不高,但她们很懂得隐藏乳沟。利用相配的衣服来发挥自己的优势,避免自己的劣势,也是她的必杀技。在杭州街头,女孩们喜欢穿小背心搭配高裤。最明显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加腰线,让腿变得更长。

小背心+高腰裤,可以更自然地提高腰部,还可以拉伸腿部线条。在日常穿着中,无论是休闲还是娱乐,购物还是约会,这类服装都非常引人注目。

清爽靓丽,驱走暑气

尽管已是夏末秋初的时节,但时而酷暑依然让人心烦意乱。这个时候,清新靓丽的穿搭不仅让人耳目一新,还可以驱走炎热,带来清凉的体验。

一件简单的运动风背心,选择了露肩的款式,搭配一条高腰小黑裤,也是非常优雅又吸睛。如果想要更辣一点的风格,可以选择豹纹内衣,搭配破洞高腰裤,活泼又张扬。

改变体型,更适合梨形身材

背心+高腰裤,不仅是上短下长的组合,也是上窄下宽的组合。所以它不仅适合小个子,也更适合梨形身材。

如果你是一个肥臀、胯宽的女孩,一定不能忽视小背心+高腰裤的这种穿法。宽松的高腰阔腿裤,腰部、胯部、臀部的体积较大,可以隐藏健壮的体型。

小背心+高腰裤的高级穿搭

宽松的毛衣可以代替小背心,更适合初秋。

宽松的毛衣,采用镂空款式的设计,具有一定的轻盈感,穿起来既美观又浪漫。日常穿搭中,这件有趣的毛衣可以代替小背心,让初秋的穿搭变得温柔又甜美。

当然,宽松的针织衫代替背心还是需要凸显高腰的。这里有两种表达方式,一种是用细腰带来点缀,另一种是将毛衣的下摆塞进裤子的腰带里。一种是时尚,一种是清爽,随心所欲地选择。

配色整齐又高级

如果穿小背心+高腰裤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如何诠释得体又优质的美呢?避免浮华的色彩组合,用平滑的色彩组合来表达更大的美感。

白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色高腰长裤,看起来清爽又干练。这样的穿搭充满了女神范儿。如果想要更温暖、更吸睛,可以穿挂脖背心搭配高腰工装裤,又酷又美又高级。

个性时尚套装,更加靓丽夺目年轻的女孩子在穿衣搭配上必然会更加大胆。怎样才能展现出更加大方、引人注目的美呢?穿上一身玫红色的西装,看起来真是又漂亮又引人注目。

哪怕是小背心+高腰裤的组合,也有漂亮又养眼的套装可供选择。比如这套玫红色的西装,宽大的面料,利落的剪裁,散发着高级感,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用高腰裙子代替高腰裤子,更显女人味

小背心+高腰裤的组合无可替代。我们只需要把高腰裤换成高腰裙,既能保持整体风格的协调,又能兼顾女性的女人味。

尤其是修身的黑色背心,搭配高筒裙,让上半身比例更加修长。在日常搭配中,这款高裙尽量选择及踝的款式,尽显优雅大方。

个性化单品表达你的时尚态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态度。有些人喜欢女性化的服装,有些人则喜欢清爽美丽的外观。通过不同的细节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比如温柔的挂脖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裤,就是特别清爽的款式。白色的针织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裤,腰间的破洞剪裁十分抢眼。

- - 结尾

文字为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果有受伤,请联系我们。删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