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佰纳上新!医用透明质酸钠系列黑膜

乾佰纳新品-蓝经典每日黑膜

医用透明质酸钠系列·新品

新品蓝经典是乾佰纳医用透明质酸钠系列新品,主要成分为医用透明质酸钠,新品的主要亮点在膜布,选用进口备长炭膜布,清除自由基抗氧化、补水和修复功‬能升级。

备长炭黑膜布

备长炭膜布可以说是毛孔吸尘器,深层彻底吸附皮肤代谢的垃圾和毛孔中的污垢,使皮肤更加清透;相对于化学美白,备长炭不增加铅汞成分,可以从皮肤根部解决问题,排毒美白。

与市面上其他黑面膜的区别?

不是所有黑膜都是备长炭黑膜。某些黑膜是通过普通无纺布染黑而成,不仅没有清洁力,还会“烂脸”。

其他的如竹炭纤维黑膜,以竹炭纤维混合其他吸水性植物纤维制造而成,不仅不能贴合皮肤,清洁能力也很一般。

每日黑膜每天敷

膜布吸走油垢后,打开肌肤吸收通,可以更好吸收精华成分,淡化痘印的效果也是肉眼可见,修护皮肤发炎、红肿、小痘痘方面效果都很好。

Ps:敷完的膜布别扔!

备长炭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面膜使用完,待其彻底干燥后,放在衣柜里或鞋子里有除臭功效,二次利用变废为宝~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