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事件结论如何?常驻综艺镜头全被删,或只是开始!

疯马秀的事件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关于前往看秀的张嘉倪杨颖两位女明星所引发的争议和讨论还在继续!虽然没有官方的通报处理,但两人在巨大的舆论风波下,所遭受的惩罚已然开始!

尤其是杨颖,先是常驻综艺《听说很好吃3》中直接惨遭“一剪没”,4人的座位图也是把她直接P掉了,仿佛这个人从来没有来过这个节目。

随后就是相伴11年之久的《跑男》特别季录制前,杨颖也以行程冲突为由缺席录制,路透图确实没有她的出现。

再比如蒂芙尼14日举办的秋季新作上海活动中,也没有baby的身影。

本来杨颖近些年播出的剧反响都不太好,想着这次《相思令》和宋威龙合作,说不定可以小爆一把,但现在看来《相思令》或许也要被埋了吧。

不过比起影视,baby在代言方面的损失或许来得更猛烈些,根据统计baby至少代言了十几个商务代言,一旦事情进入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所面临的代言被取消以及巨额的赔偿金,都会是无法承受的后果。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baby之所以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仍然去观看“疯马秀”,据悉也是在LV老板邀请下才去看的疯马秀,在LV老板发布的合照中,也能证明这一点,无疑也就是想要通过此举拿到更多的欧美资源。

但很显然,Lisa豁出一切进行低俗表演后都没能顺利打开欧美市场,baby又怎会如愿以偿得到更多资源呢!

现在这种情形,baby可谓是骑虎难下了,又不敢公开承认自己做错了怕得罪了欧美资本,但是又没有能为自己证明没去看疯马秀的证据。

现在baby方面仍旧在垂死挣扎,仍在向外释放出了自己没被封杀,只是暂时隐退一阵子的消息。

baby这次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行为,就算暂时只是被“软封杀”,也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之后还想回来顶流巅峰的时期显然也是不可能了,这或许是她对自己太有自信太任性必须要买的单!

对于baby事件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