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生性取向成迷?他的黑历史被深扒背后到底有没有推手?

一句话形容陈牧驰曾经的同居男室友吴楚一最近的精神状态:人嘛,哪有不发疯的!

话说陈牧驰持续霸占文娱热搜榜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天了,每次都有新人物登场,原本一个恋爱小瓜像滚雪球般越滚越大,越发酵越复杂,堪称高潮迭起无与伦比。

陈牧驰不用多介绍了,在电影《封神第一部》中饰演太子殷郊,深邃五官+肌肉身材吸引了不少粉丝,算是小火了一把。

一周前,狗仔拍到陈牧驰与顶级白富美女明星陈冰(据称家产30亿)牵手约会,俩人吃饭逛街挑戒指,妥妥情侣既视感。

有实锤证明两人交往超过一年,陈牧驰已经见过陈冰的富豪父母,且备受准岳父岳母的认可。

现在俩人已经进行到同居阶段啦!

恋爱对于爱豆来说是硬伤,但是对演员来说也没什么吧?

但随后刚满26岁的陈牧驰就被扒出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经历,前任妻子是《封神》剧组的助理罗晨,其本人是海归留学生+小富婆来的,两人算是搞了段办公室恋情。

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有过婚姻没有孩子,与刘宇宁的经历何其相似。刘宇宁当初直接承认了自己的婚史,不但没人脱粉,反而还拉了不少好评。

有样学样就很简单了,陈牧驰也老实承认了这段婚姻,果不其然很拉好感,被粉丝盛赞有责任有担当。

事情进行到这,当然算不得什么危机,陈牧驰的情感世界里有前任妻子,有现任同居女友,但在粉丝眼中,他依然纯得像昆仑山的雪。

直到……那个叫吴楚一的男人出现了……

10月13号晚上,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曾经嗑过一对男男cp,其中一位叫吴楚一,另外一位长得好像陈牧驰啊!

好家伙,仔细一看,那可不就是陈牧驰嘛!

根据网友的语义分析,所以俩人这是玩真的?还是多年前炒cp卖腐?又或者是网友P图造谣?

陈牧驰那边与陈冰的恋情可以不回应,但涉及到同性之爱这样的敏感消息,总该辟谣or解释一下吧?

果不其然,男主之一站出来说话了,不是陈牧驰,而是吴楚一。

爆料贴发出当晚,吴楚一发出了一则声明回应,他说帖子里的内容有些是自己之前发到ins上的,有些是P图的,但无论如何他和陈牧驰都是好兄弟、是室友、是亲人,总之不是外人想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再有人乱传可要接受法律制裁了哦!

声明简单干脆态度坚决没问题,问题就出在,爆料贴的IP在荷兰,吴楚一这篇回应文的发布IP也在荷兰↓

怎么会这么巧呢?

陈牧驰的粉丝瞬间就恼怒了,认为这出戏完全是吴楚一在自导自演,火力一致转向了吴楚一:好哇!你在这开小号爆料,开大号辟谣,玩这么溜就是想泼陈牧驰的脏水蹭他的热度吧!

话说吴楚一也曾是圈里人,参加过选秀节目《星动亚洲》。

还参演过几部网大网剧↓

但有一说一,吴楚一从来没真正红过,在内娱基本上是查无此人的存在,当然也没感受过如此规模庞大的网络围攻的威力。

第二天,他显然是扛不住了,开始罗列证据,试图证明开贴爆料那个人真不是他。

吴楚一自称当天晚上出去忙工作,完全不知道网络上发生了什么,是陈牧驰告诉他这件事,并且让他发回应声明。

一开始他买了vpn想要登录ins解释,无奈换了手机号登不上去,于是想要转战微博平台发声,慌忙之中忘了关闭vpn,所以才导致自己的IP显示在了荷兰,闹了那一场乌龙。

吴楚一还晒出了自己购买vpn的时间,力图自证清白。

以及陈牧驰与他的聊天记录,原来那篇声明文是陈牧驰方写好了让他发的……

ps:陈海亮就是陈牧驰的本名哈!

总之发声的是吴楚一,挨骂的也是吴楚一,但确实在舆论发酵后都是陈牧驰的团队在背后操作。

深陷在骂声和骚扰之中的吴楚一,很想让陈牧驰站出来替他说句话,希望陈牧驰能告诉粉丝开小号爆料的真不是他吴楚一,他真的没有背刺陈牧驰。

但陈牧驰开直播只解释了自己前一段婚姻,只说了自己和吴楚一是室友关系,其他的一概没提。

那边遭遇网暴的吴楚一还在解释、还在表达他与陈牧驰的感情如何深厚,陈牧驰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去伤害的人,求粉丝放过他。

比如陈牧驰在退伍后来到北京,与吴楚一合租在一起,陈牧驰纠结自己要不要入行当艺人时,是吴楚一始终在鼓励和支持他。

陈牧驰没有经纪人和助理,吴楚一陪他面试和跑组,陪他一遍遍搭戏排练到深夜。

合租期间,吴楚一承担了全部房屋租金,陈牧驰没有掏过一分钱。

吴楚一想要表达的观点很明确:我都对陈牧驰这么好了,怎么粉丝还要造谣诋毁我?难道我还要把他供起来拜吗?

17日,吴楚一再度发声,这一次他的矛头不仅对着粉丝,更指向了陈牧驰本人:你陈海亮已经变了,我还在把你当家人,你却把我当敌人!

吴楚一晒图称他多次请求陈牧驰帮他向粉丝澄清,希望陈的粉丝不要再骂他,但陈牧驰置之不理。

不但如此,陈牧驰不再与吴楚一直接沟通,而是找了个律师来处理此事,自己退群玩消失,与吴楚一做了切割,气得吴也赶紧找了个律师来。

目前的状况:曾经是室友是兄弟是亲人的陈牧驰和吴楚一,如今已经不再对话,诸事皆由律师代劳。

甚至双双报警,希望让警察蜀黍来主持正义(不是同时去的,去的也不是民政局)……

看起来俩人没有站在同个立场一致对外处理这场风波,倒好像是彼此为敌的架势。

爆料的更多内容里,吴楚追忆往昔,倾诉自己往日种种对陈牧驰的一片痴心付出。曾经陈牧驰开车撞墙肇事,吴楚一替他顶包背黑锅。

从2017年同居之后,吴楚一会给陈牧驰买新衣服,会频繁向他转账,多则1500元,少则50元,能感觉到吴楚一那时候也并不富裕,却也有在真诚地全情付出着。

吴楚一说北漂时大家都没钱,他从牙缝里省钱给陈牧驰转账,陈牧驰没给过他一分钱。

到了2021年,转账金额变大了,也变暧昧了……

话说520和1314这样的数额,不都是情侣在表达情爱时候在转的吗?你们在搞什么呀?

时间点也很微妙,这一年的8月20日,陈牧驰与前任妻子罗晨离婚。

等于说陈牧驰在婚内也有在持续接受着其他男人520元和1314元这样特殊意义的转账?他们兄弟之间感情怪好的嘞!

2022年的吴楚一给陈牧驰的转账金额又再增加:5000元+16666元+20000元……

算起来,这应该是在陈牧驰在追求陈冰期间吧?

吴楚一称,没出这档子事之前,俩人关系都很好,保持着联系。

今年2月,陈牧驰对吴楚一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等我这几年拼一下。

今年6月份,陈牧驰再诉衷肠:我真的有时候很想你,没有你我走不到今天。

没想到啊!短短几天时间,吴楚一和陈牧驰彻底撕破了脸,企图一起共沉沦。

吴楚一要求陈牧驰向他公开道歉,情绪大崩溃:来吧!互相伤害吧!今后你走你的星光大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口子越撕越大,信息量越来越多,不少吃瓜乐子人都迷糊了,关注点也逐渐跑偏——这俩人的取向到底怎么个事儿?

从吴楚一这方讲,同居期间房租全出、给陈牧驰频繁转账、在生活上以关照,在事业上以支持,哪怕对方肇事都可以替他顶包……是不是过于暧昧和殷勤了?

他曾自己亲口和陈牧驰说:可不能让别人知道以前乱七八糟的事啊!

以及,吴楚一自己发在社媒上的个人形象是这样的↓

此外,一位名叫刘丰源的博主喊话吴楚一:你差不多得了,你以前做的那些事可别忘啦!

还提到了他有“男朋友”↓

吴楚一倒是否认了,说自己压根不认识刘丰源,拒绝造谣传谣哈!

刘丰源到底是不是来碰瓷的咱不清楚,但他这一波操作确实是让吴楚一的情感取向看起来更朦胧了。

今天,陈牧驰被扒出在咸蛋家直播过,画风是这样的↓

拍过的某杂志大片画风也蛮让人迷惑……

都说人红是非多,《封神第一部》播出后也没见陈牧驰有多红,可最近的是非真多啊!

总之呢,陈牧驰已经结过一次婚并且有正在交往的女友,可多年来身边还有一位联系紧密的、持续释放特殊信号的男性友人,这关系多少有点让人看不懂。

退一步讲,做个假设,如果他真是取向男,却又谈恋爱又结婚,那前妻和女友也未免太惨了……

6年前那个还在接收50元转账的穷小子,如今成了身家30亿富婆的现男友,网络上的舆论已经把陈牧驰塑造成了一个“男女通吃”的形象,是会拿身边最亲密的人当跳板的“利己主义者”,“捞男”一枚。

但在陈牧驰方看来,目前这场“乱战”是有预谋的,暗地里有人操纵,是奔着电影《封神》来的。

背后真相又到底如何?《封神》第二部和第三部是否会因此受影响?目前的一切也不必急着下定论,让子弹继续飞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