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下蹲帮相好穿鞋,直夸对方肤白腿长:你比我老婆漂亮多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每个人都会变老,甚至是变丑,尤其对于女人而言,岁月或许真的是一把猪,她们害怕因为自己的衰老而失去丈夫的爱,甚至可能被丈夫所嫌弃。

不过这也是客观无法抗拒的事实,只是婚姻的内在与容颜并无多大的,只有懂得互相欣赏的夫妻才能长久幸福,而注重身材容颜的看法注定只是肤浅,美貌之人每年都有,而真情却独此一份。

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慢吞吞地从店挪步走出来,看样子似乎是受了不小的伤害,美女怪异的走路姿势吸引了不少路人的侧目围观,或许心里都在嘀咕这么漂亮的姑娘究竟怎么了。

可能是觉得穿拖鞋不舒适,美女刚走出店没几步就蹲下准备将脚上的拖鞋更换成水晶凉鞋,无奈由于美女本身个头较高,加之浑身看起来酸软无力,下蹲摸索了几次也没将鞋换好,

就在这时,一位头发有些谢顶的大叔男子从店里面急急忙忙走出来,看样子要比年轻的年长十岁左右,大叔看到的囧状,一脸致歉向对方表示自责,同时眼疾手快地蹲下来亲自给将两只脚上的鞋换好。

在换鞋的过程中,大叔温柔地捧着的脚踝和小腿,直夸皮肤白嫩,尤其是大长腿比自己家里那个黄脸婆要白嫩多了,说着,大叔还开玩笑似地掐了一下,结果被白了一眼:快点换,还不是你昨晚吃了,把我折腾个没完没了,下次不允许吃了,你是真想吞了我。”

大叔不仅没有生气,反而一脸的自豪,似乎已经用实际行动征服了,同时再次贬低自己原配妻子身材臃肿,皮肤松弛让他毫无兴趣,还是让自己找到了人生第二春,发誓自己会对一心一意,只要对他也同样真心,他算找个合适的时机休了自己的老婆。

你要说话算话,”随后挽着大叔的手臂两人结伴离开,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想到男子是有妇之夫,无论是否有对象,如此介入对方的家庭显然是在破坏对方的婚姻,做法极其不道德。

当然,作为最关键当事丈夫,大叔抛弃自己的发妻,只因为对方容貌走样便移情别恋,这种肤浅的方式是对婚姻的严重亵渎,贪图年轻的皮囊而恶意贬低自己的发妻,多年的感情在其眼中化为乌有。

美女或许只是看中了他的财富和地位,虽然最后的结果暗示了大叔和之间的可能会进一步发展,然而无论他们的未来如何,他们的都已经引发了道德和伦理的争议。

文中图片整理自网络,仅提供模拟想象,不代表文中特指,若侵权,请联删!

未经许可,严禁以任何形式转载、拆解、搬运、抄袭、洗稿本文部分或全部内容。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