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恐受影响?吴楚一曝光曾替陈牧驰撞车逃逸顶包

暑期档,《封神》大卖,让殷郊的扮演者陈牧驰开始走红。没想到他最近人红是非多,先是被人曝光跟90后白富美陈冰谈恋爱,然后被迫承认离婚,最近男性友人吴楚一曝光他和陈牧驰相交过密的往事,争议巨大!

此前,13日晚,有网友自曝曾嗑过陈牧驰与吴楚一的CP,并分享了两人昔日的亲密合照,随后注销账号,引发热议。

随后,吴楚一发文回应,称网传的图片确实是自己五六年前发的,他和陈牧驰是室友和好兄弟,跟亲人一样,“请大家不要造谣!如果还有人恶意泄漏我或者陈牧驰隐私我们将会用法律来制裁!”接着他又在评论区表示,现在有人ins冒充他,把他过去发的照片P图后传播。

10月17日,吴楚一再次发布录屏表示为自己发声,曝光了陈牧驰及其律师的聊天记录,透露原本定好的面谈被取消:“我还在把你当家人,你却把我当敌人。”,并再次澄清自己并非爆料的小号。

吴楚一透露,陈牧驰要求他澄清一些事实,自己给对方澄清文案,对方电话里不答应,还声称不可能因为旧图把事情闹大了。

陈牧驰的律师进群后,希望吴楚一不要让这件事情这么失控下去,并声称相关事件是诽谤,遭到了吴楚一的三连问质疑。

他称陈牧驰退群由律师全权代理,并晒出自己与陈牧驰的聊天记录、微信转账截图,转账截图中出现“1314”“520”等记录,再次澄清自己没有借机炒作。他要求陈牧驰公开道歉,“以后你走你的星光大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网友算出转账额度将近5万。对于陈牧驰的行为,有网友认为十分不妥,在和前妻婚姻存续期间收暧昧款项并不正常。

吴楚一还揭发陈牧驰开车撞墙,他让陈牧驰先走,帮他处理背了黑锅,他炮轰“现在还是因为帮你这么多骂我的黑锅我不背了!”

从发出的对话看,吴楚一和陈牧驰以前对话中关系很暧昧,吴楚一会叮嘱陈牧驰做好皮肤管理,鼓励他走到现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陈牧驰还说:“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可以说没有你的缘分我也走不到今天”吴楚一还回复“我们是家人一样的!”

《封神》上映前,吴楚一也跟他讲会越来越好,陈牧驰还会回“我有的时候真的很想你”,态度极其暧昧。

聊天记录的日期是6月17日,有网友发现在这之前,陈牧驰与陈冰就已经被拍了,这小子的私生活看起来十分混乱。

吴楚一要求陈牧驰公开道歉,自己并不接受私了,称所有事情均会交给律师处理,并告知对方代理人不要再换号一直用电话骚扰,自己会更换号码。还特别强调如果这些料还不算什么,自己手里还有更狠的!

吴楚一最后说出,希望大家把这个视频从头到尾都看一遍,如果陈牧驰不是私下对他不理不睬,直接丢个律师给他,已经上升到另一种层面。他不可能忍气吞声,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吴楚一最后牛哄哄写道:“图文内容均为属实,如果造假他的律师会想办法告我的”“对她与其他人的一切私事,我一点都不知情,也别来问我了!”

吴楚一目前要求陈牧驰给自己道歉,否则就曝光更多黑料!从上面聊天记录看,吴楚一与陈牧驰的纠葛已经不单单是室友之间的争论,两人之间肯定有不可告人的关系,而陈牧驰走红后,就跟室友闹翻了!

希望陈牧驰早点解决跟吴楚一之间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要让这些破事影响到《封神》后两部的上映,不要跟吴秀波、高云翔、李易峰那样被封杀,或者跟吴亦凡那样被抓进去,那样可就太丢人现眼了!

网友汇总爆料信息,整理了时间线:

2017年3月,吴楚一与陈牧驰互拍、合影;

2017年6-8月,吴楚一给陈牧驰转账50-1500元;

2018年1月,陈牧驰进入封神训练营;

2018年7月,电影《封神》开始拍摄;

2018年11月-2019年末,签约嘉行一年后解约;

2020年3月,与素人前妻登记结婚;

2020年5月,在前妻生日时改名陈牧驰;

2021年2月春节,吴楚一转账520元;

2021年4月,《山河表里》开机;

2021年7月,《山河表里》杀青;

2021年8月5日,吴楚一ins晒与陈牧驰合照;

2021年8月14日七夕,吴楚一转账1314元;

2021年8月20日,陈牧驰与素人前妻离婚;

2021年9月中秋,吴楚一转账1314元;

2021年9月,《星落凝成糖》开机;

2021年12月25日,吴楚一转账1314元;

2022年2月,吴楚一转账16666.66元;

2022年5月,吴楚一转账5000元;

2022年9月,吴楚一转账20000元;

2022年11月,陈冰陈牧驰同款咖啡厅;

2023年10月,陈冰陈牧驰恋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