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阔腿裤或者T恤+直筒裤是夏天最时髦的穿搭,它们既时尚又苗条!

T恤+阔裤、T恤+直筒裤是夏天最时尚的穿搭。它们既时尚又苗条!

就像熟能生巧一样,穿衣搭配也有一定的规则可循。只要掌握了基本技能,就可以快速升级你的衣服,变得时尚。夏天,如果没有更好的穿搭灵感,也可以尝试“T恤+阔腿裤”或者“T恤+直筒裤”,这些都是时尚人士喜欢的穿搭。舒适显瘦两者都能做到!

公式一:T恤+直筒裤

如果想要在夏天穿得舒适又时尚,短袖T恤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宽松的直筒设计慵懒随性,修身的剪裁简洁大方,更能凸显好身材。无论是哪一款,都是一款好穿又方便日常穿着的单品。

在选择下半身时,直筒裤是第一推荐,因为它的腿不宽也不窄,而且下摆恰到好处。非常适合塑造腿部线条,隐藏腿部肉肉,还能保持整体造型利落不邋遢。女生对大小人都友善。当你没有穿搭灵感时,这是正确的选择!

最常见的组合是 T 恤和直筒牛仔裤。夏天的时候,牛仔裤的颜色可以浅一点,做旧的水洗蓝更街头一些。搭配宽松男友风T恤和运动鞋,很有少年气质,非常适合大学派对。还有女生,喜欢休闲风格。白色直筒九分裤更加轻盈百搭,上衣颜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也非常适合不会搭配的初学者,能够打造出抢眼的效果。

喇叭裤腿的直筒裤可以减少脚部的臃肿感,高腰及地的设计有助于塑造苗条的身材。与T恤搭配,也能避免单调的穿搭,无疑能摆脱过气的造型。一个明智的选择。

由于这种拖地裤不太暴露,所以对于个子不够高的女生来说,穿着T恤时最好露出腰部。穿短款上衣或将上衣塞进裤腰更容易看起来像超级名模。腿长。

公式二:T恤+阔裤

阔腿裤比较宽松,不仅对身形更加包容,走路的时候也显得更有型。风格更酷、更大胆、更雄伟。将 T 恤与阔腿裤结合起来,更加舒适,整体造型也更加休闲。

不过由于阔腿裤比较宽松,所以搭配上也会有更多的限制。与直筒裤相比,穿阔腿裤时,最好将衬衫剪短、显瘦。通过上窄下宽的方式,可以平衡上下体积,可以更好地强调身高比例,特别适合梨形身材。女生的性格。

比如这款辣妹露腹露脐上衣搭配高腰阔腿裤,就是非常受时尚达人喜爱的组合。上短下长,拉长比例。鞋子的颜色与裤子的颜色相呼应,进一步延长了裤子的长度。搭配短腋下的单品。降低袋子以增加注意力。这样的搭配优雅时尚又显高大上,非常适合小女生临摹。

艺术风格的棉麻阔腿裤也是夏季穿搭亮点。颜色通常是浅卡其色或咖啡色,营造出慵懒、宁静的氛围。除了上窄下宽之外,搭配时上衣和下装颜色之间的自然过渡也是最好的。利用选色的方法,让浅卡其色的阔腿裤与条纹T恤的颜色相呼应,拉长竖线条,然后用腰带凸显腰线。这种类型的衣服既时尚又显高。我喜欢它!

每天不定期更新。别忘了关注小喵,了解更多时尚资讯。欢迎点赞、评论和转发。图片来源网络,如有违规,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