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陈仪朵黑胶唱片首发 创下华语歌坛记录

4岁陈仪朵黑胶唱片首发仪式举行

陈仪朵

陈仪朵演唱

陈仪朵

陈仪朵黑胶唱片首发仪式现场

“我们一起刷牙牙,牙齿白又壮……” 10月15日下午2时,成都市经典汇演艺大厅歌声飞扬。年仅4岁的成都女童、被誉为“奶瓶歌手”的陈仪朵小朋友,在这里举办了她最新出版发行的黑胶唱片《宝宝的启蒙歌声》专辑大碟发布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据成都音乐界有关专业人士介绍,年仅4岁的女童陈仪朵,今天正式出版发行的黑胶唱片《宝宝的启蒙歌声》专辑大碟,这在成都音乐史上,还是第一个。令人惊喜。同时,这也是世界华语乐坛“发行黑胶唱片“年龄最小的歌手。

成都正在打造“国际音乐之都”。陈仪朵黑胶唱片《宝宝的启蒙歌声》专辑大碟的发行仪式,吸引了成都的众多音乐界人士参加。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在发布会现场看见:现场音乐气氛热烈。观众座无虚席,媒体云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与粉丝们在现场,争相祝贺陈仪朵发行的黑胶唱片在全国大卖。

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还看见:4岁发行黑胶唱片的小歌手陈仪朵,只见她身穿漂亮的小花裙,活泼美丽、萌态可爱。与媒体记者、歌迷,在舞台上唱歌互动半点不怯场。在现场,她连续为大家精彩献唱了7首她的黑胶唱片里面的原创歌曲作品。《我就是这么拽》、《我爱游泳》、《上班工作最快乐》、《我怎么这么可爱》、《快乐刷牙歌》、《洋娃娃别害怕》、《只有一个中国》……充满稚嫩音准极好的童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陈仪朵的妈妈向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介绍,陈仪朵从小就有音乐天赋。 在她怀孕陈仪朵几个月时,就为女儿进行音乐胎教。陈仪朵1岁半,就以个人首支原唱单曲《爸爸妈妈爱宝宝》获得了第11届《华语金曲奖》年度“我最喜爱的儿歌奖”,并成为了“华语音乐史上年龄最小发片歌手”。

唱片首发现场,喜气洋洋,高潮迭起。陈仪朵可爱的表演,超萌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奏,收获了全场无数次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大家都被这位萌翻全场的“音乐小精灵”所折服,也为这张好听的黑胶唱片而点赞。

令人关注的是:这张黑胶唱片的幕后音乐制作人是陈仪朵的爸爸——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

陈爽曾为多位在全国极有影响力的知名歌手制作歌曲和唱片。在全国很有知名度。在此次发布会上,陈爽心情激动地说:“制作这张唱片的初衷是为了保留住女儿宝贵的童声。同时也是自己首次成功挑战为1岁半幼儿录歌的艰巨任务。这张唱片里面的很多歌曲目前都很受孕期和产后妈妈们的钟爱,希望这张黑胶唱片的发行能够弥补胎教与早教领域对儿歌音乐的迫切需求。”

发布会上,中国乐坛顶级音乐人涂惠源、中国流行音乐金牌制作人郭亮、马来西亚著名女歌手柯以敏、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董浩叔叔”……特别为小歌手陈仪朵发来了祝贺视频。

文艺界前辈们纷纷勉励陈仪朵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把歌唱得更好。

(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