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023年度巅峰盛典即将来袭!好戏连台 精彩节目单抢先看

第一娱乐讯近日,YY直播正式宣布YY2023年度巅峰盛典将于2024年1月21日举办。从发布的官方节目单来看,今年的YY年度巅峰盛典依旧保持了高水平的内容编排,共有21个节目环节,其中包含了歌曲演唱、串烧、舞蹈等众多内容,更有胡海泉、弦子、金玟岐、张紫宁等实力歌手加盟,精彩纷呈,热力全开!

YY2023年度巅峰盛典众星云集,胡海泉、弦子、金玟岐、张紫宁等明星倾情助阵,将与YY年度殿堂巅峰主播兰梦莎、浅蓝携手演绎经典曲目,将期待值直接拉满。在去年的盛典舞台上,YY年度殿堂巅峰男主播浅蓝与偶像吴克群以一曲《将军令》燃爆现场,今年浅蓝将与流行女歌手弦子一起,带来当红歌曲《不甘》的全新演绎,诉说梦想追求旅程中的感受,道尽情感的执着。

一年前,YY年度殿堂巅峰女主播兰梦莎同唱作型女歌手戴佩妮共同演唱歌曲《辛德瑞拉》,两人的互动更是登上了各大平台热搜,今年的盛典上她将同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胡海泉合作,带来流行爵士风格的《冷酷到底》。此外,兰梦莎和浅蓝还会与金玟岐一同演唱经典曲目《岁月神偷》,一同追逐荣耀之巅。

除了经典的明星主播合作秀以外,今年盛典还邀请到了张紫宁作为开场秀的嘉宾,以热辣舞曲《Shalala》点燃现场的热情,随后带来的《我想我不一样》,唱出青春梦想与对待音乐的态度。弦子将会独唱一曲《醉清风》,敬逝去的爱恨情愁,感受世间情感的丰富;胡海泉《深呼吸》再诉爱情的美好,将懵懂少年积极向往追求的力量尽情释放;金玟岐再度演绎《再见你好》,用充满质感的嗓音沉醉大众的心灵。此外,颜可、AK、小猫咪、大朋六六、布丁豆丁、小热七、赵婧熙、文er、QJY、小杠杠、鱼闪闪、小阿七等YY主播也将轮番上场,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非遗节目经典再续,林小珂将通过一首《予君书》国风歌曲的沉浸式唱演,回顾YY直播过去一年在非遗直播方面的成绩,盛典将会通过AI视觉技术,利用镜头叠化技巧为观众展示这场视觉盛宴,向观众讲述非遗的价值魅力。更重要的是,本次YY2023年度巅峰盛典还会开启“悦见九州计划”,将YY直播炬光联盟未来的工作进行大规模升级。

YY年度巅峰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12年,本届年度盛典YY将倾平台之力,同主播与公会一起“逐月揽星河,扬帆乘风跃,携手梯云纵,聚力踏山巅”。2024年1月21日晚7点,用户可以通过YY直播【99】官频、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等渠道观看本届精彩盛典,相信会带来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本文来源:第一娱乐网,责任编辑: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