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后7人两月未见,团综无人看是否折戟风浪中

没错,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个现象级的综艺,在高开低走之后,成团姐姐们的首个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

对于这个团综,芒果台也算是用心了,找来了徐峥和周震南,早在之前,我就捋过徐峥和30位姐姐的种种关联,我当时还为此做了一个表格,至于周震南的加入,应该是出于音乐性和话题度的考量~

不过,即便是找来如此给力的嘉宾,依然没有吸引到多少目光,可能是之前节目给大家带来的失望,也可能是现在这个综艺的形式不是那么讨喜--这是一档环中国打歌的旅行节目,而且第一站就到了少数人才会听的闽南语音乐地区,还唱了一首肯定不会烂大街的《心花开》~~~

我想芒果台做这个节目可能不是为了流量吧,只是希望在旅行的过程中,七位姐姐能够彼此熟悉,建立友情吧,不然这样一个互不熟悉的七人女团也太奇怪了,本来打着30+女性力量的觉醒,结果成团后的七人好像都在“装睡”。

除了让姐姐们互相熟悉,整个节目是没有任何方向的,虽然打着“现在公演”的噱头,剪出来的情境也多是大家排练的场面,可是一个多小时看下来,是真的很无聊,要不是张雨绮还能“活泼”一点,整个节目的基调真能把人看emo了~~

在热度方面,灯塔上的排名也反应了节目的拉垮,首播日22位的成绩,还不如早就完结的《这就是街舞》,要知道即便不算刚拍完《我和我的家乡》的徐峥和天天上热搜的周震南,光是这成团后翻红的七位姐姐,也不该有这样的成绩,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现在是搅不起风浪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