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男孩胡夏现身!歘牛仔衣搭配迷彩帽衫,十分帅气

近日在上海,胡夏现身机场。他身穿牛仔衣搭配迷彩帽衫,十分帅气,口罩帽子眼镜全副武装低调出行。许久未见的胡夏这次也出街拍了,今年也不知是咋的了。

难道是春天了,都集体出动了?只见胡夏一身蓝色牛仔套装,上身穿一件迷彩帽衫,下身蓝色牛仔裤搭配蓝色老爹鞋,口罩遮面,戴黑框眼镜。

成熟稳重,头戴黑色鸭舌帽,只露两眼,十分低调。身材貌似又变好了,身型纤细有型,一副邻家大男孩的形象气质一点没变。

说到胡夏,有的人大概不是很熟悉。胡夏当年以一首《那些年》红遍大江南北。迷人的声线,再加上精致立体的五官,不久便进军影视圈出演了一些青春电影,人气逐渐升温。

但之后一直是不愠不火,也鲜少有作品了,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最近又开始现身了。近日,胡夏空降《以团之名》大合唱那些年,勾起了许多网友的青春回忆。

胡夏的衣品也是不错的,一向以邻家大男孩,青春活力的形象示人,十分讨人喜欢。胡夏现身机场,上身的色彩搭配还是比较丰富的。

一件蓝色短款牛仔外套,白色的纽扣,粗实饱满的线条,带有一丝做旧的处理,设计感十足。蓝色牛仔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是早春十分常见的单品之一。

蓝色牛仔外套内搭一件迷彩连帽卫衣,牛仔外套配卫衣,比较青春时尚,富有活力。迷彩也是十分有特点的图案,深得男生们的喜爱。

迷彩带有一种型男的气质,就像军队里铁骨铮铮的士兵一样。迷彩卫衣叠穿一件白色印花T恤,上身形成白色,蓝色和深灰色三种色调,层次感十分鲜明,由内而外,层层递进。

胡夏下身搭配了一款蓝色破洞牛仔裤。从这个角度看,应该是一整套。牛仔裤的版型比较宽松,休闲气息浓厚。破洞的设计显得十分有个性魅力。

脚踩一双蓝白中间的老爹鞋,黄色的系带,对比感强烈,丰富了色彩层次,鞋子一眼望去十分吸睛啦,花花绿绿的,十分有型。手拎一款黄蓝黑撞色腰包,时尚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