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3:王传君又哭了,江疏影玩黑洞,汤晶媚被罚款无法接受大声哭了

文章|烤肉娱乐

作为鹅厂慢综艺领军人物,《五十公里桃花坞3》凭借前两季积累的口碑和热度登上了舞台。一经播出,就创造了无数社会名场面。集体洗澡,既尴尬又有趣。

宋丹丹张国立两位家长因身体原因提前退出节目录制,周一围被推上了码头主任的位置。在他“无为而治”的管理模式下,桃花坞的各项业务都做得不错。大家都在为桃花币而努力,三个家族的气氛也越来越好。

5月25日,最新一集《五十公里桃花坞3》上线。随着新家族任务的发布,桃花坞三大家族又开始上演尴尬又有趣的场面。

兰月家族的使命是在桃花坞就地取材制作家庭艺术装置,以家庭为单位共同完成一个装置。李雪琴和徐智胜一时兴起,想通过自制电话,让兰月和摘星两家人的沟通更加顺畅。费了一番功夫,“电话线”却在运输中途断线,最终变成了“永远没人接听的电话”。

一向头脑敏捷的汪苏泷读完北岛的诗后开始工作。他还创作了一首同名诗。“生活,汪苏泷,无聊”同样是5个字,却给出了不同的综艺效果。

马厩家庭的任务是解放天性,自己捡起合适的牛粪,并成功将牛粪扔进篮子10次。敖瑞鹏、孟子义等人不断地射牛粪。牛粪粘在篮网上。敖瑞鹏一跃而起,成功将牛粪喷了出去,有一块甚至溅到了孟子义的嘴里。隔着屏幕,他都有着不一样的气质。

面对粮仓一家令人困惑的行为,鸟鸟抱怨“一群在娱乐圈事业有成的老师在那里胡闹”。没有粮仓家族不敢承担的任务。

节目播出了三季,650电台也跟随观众整整三年。在台湾建国三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650电台还精心策划了一场台湾庆祝活动。

这次没有文艺表演,主要是游戏内容。在猜猜游戏中,江疏影的手势集中在一个抽象概念上。《阳春白雪》中的“阳”,是已成阳的阳;

江疏影也成为了桃花坞的全新表情包王,迷恋综艺大神。她化身游戏黑洞带来了各种综艺效果,也拯救了原本有些冷清的650台庆典。

650台湾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是蒙眼吃瓜环节。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王传君直接用西瓜洗脸,敖瑞鹏甚至咬了周一围的手指。大家吃瓜都很辛苦。

鸟类是最擅长吃瓜的人。他们吃瓜是切着吃的。一次只吃一口,就像鸟儿吃米饭一样。切瓜吃瓜动作优雅、速度快,最终赢得了吃瓜比赛。鸟鸟的奖品更有趣,她有机会在650电台免费宣布求婚。

虽然650活动的奖品比较不靠谱,但是650节目组准备的生日蛋糕却很让人走心。蛋糕还特意画了650人每人的卡通形象,大家看到蛋糕都感动得流泪。

节目已经播出3季了,650个团真的很不容易。他们想到策划不同的内容,给大家带来欢乐。三年来坚持同一件事,确实值得尊重。

在上一期节目中,摘星家族和兰月家族还因为人均剩余价值而交换了家庭成员。居民。王鹤棣和汪苏泷交换了家庭。

第二届桃花坞离别大会上,每人捐款金额3个家庭的居民进行了重新洗牌。摘星家族以237.75排名第一,悦悦家族以225.25排名第二,谷仓家族以161.5排名第三。

经过追星家族和兰宁家族的投票,汪苏泷和王鹤棣终于切换回来了。稳定家族和兰月家族交换了成员,李雪琴选择交换了李佳琪,这完全是650电台的内部轮换。上次拆家大家都很舍不得,但这一次却是皆大欢喜。

看得出来,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越来越强,都在努力挣桃花币。汤晶媚因为桃花开了个玩笑。

为了给家里多挣点桃花钱,汤晶媚当了三天铲粪工,却因为管理不好羊而被扣了30桃花钱。三天的辛苦没有白费,损失了一分钱。面对这样的结果,她不忍心落泪。

不过姐姐的哭戏实在是太搞笑了,“啊!!”“你真的感动了吗?”

谁也想不到,从《浪姐》节目归来还是素人的汤晶媚在《五十公里桃花坞3》就彻底出圈了。因为乐队的想法,汤晶媚和任敏产生了误会,最终好心做了一些新的东西。据说上了热搜,连宋茜都受到牵连,但汤晶媚也有人气和话题。

没想到,所有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了汤晶媚身上。这位姐姐也彻底掌握了出圈规则。她在剧中化身搞笑女孩,成功俘获观众,带来不少名场面。连哭都那么有趣。汤晶媚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内心很柔软。在看星星的群里,可以看出她其实很善良,也很浪漫。

由于汤晶媚不忍哭泣,孟子义的表演很受欢迎。她不断地安慰汤晶媚,并把自己所有的桃花都给了她。帮助女孩的女孩是如此美丽。孟子义在《五十公里桃花坞》计划中受到青睐是有原因的。

桃花坞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和谐中总隐喻着变化。大家都已经适应了云南丽江大山里的生活。于是,节目的拍摄地点发生了变化,大家也不得不告别这个外景地了。

临别之际,王传君看到了被困在屋子里的小鸟。他想要逃跑,但不断撞击玻璃,最后找到了门,飞了出去。这一幕也让王传君捂脸落泪。王传君之前看到日照金山时很感动,同理心再次引起不适。大家不也对王传君有感情吗?

对于《五十公里桃花坞3》你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