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杨幂仿妆,达人仿妆超高相似度,男生直呼美的让人哭

最近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是圈粉无数呀,很多妹子都觉得剧中的“白浅”仙气十足,纷纷开始模仿杨幂的妆容,我们今天就从众多网友仿妆中挑选一个相似度最高的仿妆吧,很多网友都说这个妹子仿妆的杨幂简直太漂亮了,甚至有的人说比杨幂本还漂亮,到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杨幂和赵又廷拍摄一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写真,坐在桃花树下漫天的桃花花瓣洋洋洒洒下来,显得非常的唯美梦幻,一袭蓝色雪纺长裙看起来十分空灵仙气爆棚。

第一步,先用粉底液给脸部打底,沾取适量的粉底液涂抹在脸部,然后用粉扑慢慢晕开,这样使肤色变得更加的白皙细腻。

第二步,用修容棒给脸部修容,用深色阴影部分涂在鼻子山根和鼻翼以及脸部腮帮处,这样使鼻子更加的挺拔,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一些。

第三步,用眉笔先给眉毛确定一个眉形,再用眉粉涂在眉形的部位,让眉毛看起来浓密一些。

第四步,用浅色的眼影先给眼部进行打底,再用粉红的眼影涂在睫毛根部,用手指晕开显得自然一些。

第五步,夹完睫毛后,就开始用睫毛膏涂睫毛了,以Z字型走向涂睫毛,这样可以使睫毛变得更加的卷翘纤长。

第六步,先给唇部进行打底,再选用粉红的唇膏涂在嘴唇上,这样给人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色一些。

所有的妆容都画完后,不要忘记了在眉心点一颗红痣,对比一些仿妆和杨幂本人,仔细看一些是不是好像,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