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都有你!国内综艺成了这两口子捞金重地,曾经瞧不起内地

哪都有你!国内综艺成了这两口子捞金重地,曾经瞧不起内地

综艺节目的大热也让不少过气明星有了流量,蹭热度成了他们的日常,本期要说的这两口子就是这样——黄国伦、寇乃馨,这几年频道出现在各类综艺节目里《我想和你唱》《金曲捞》《妈妈的牵挂》《超强音浪》,甚至连央视《星光大道》都邀请他们做评委,热度可见一斑。

不能否认的是,黄国伦在音乐上很有造诣,有超过10首以上港台歌曲流行榜上的冠军歌曲。作品有王菲的《我愿意》、辛晓琪的《味道》、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以及《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等等,当年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很高,创作能力一度比肩李宗盛

黄国伦在2008年开始转型,参与主持行业,代表作有《王牌大贱谍》等。值得一提的是,早些年他很抵触内地,并且当主持人期间多次在节目中贬低大陆,认为内地及内地综艺很low!

而他老婆寇乃馨相对有眼光,而且情商智商都挺高,在很多年前就来大陆发展捞金,早期不惜在购物频道卖换妆品,后来成为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的嘉宾主持,迎来事业高峰

而如今内地在各方面碾压台湾,这两位也堂而皇之的成了内地综艺的主力军,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开始,到如今的央视《星光大道》,顺应大势,不得不服真是聪明人。

哪都有你!国内综艺成了这两口子捞金重地,曾经瞧不起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