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TFBOYS,赵丽颖,沈月,AB

1.TFBOYS遭蓝台封杀?

有网友发现TFBOYS出道近十年,竟然没有参加过《跑男》,还有一堆人在广场上让跑男赶紧去邀请TFBOYS。大家是不是迷了,TFBOYS不参加跑男难道真就是因为节目组没邀请吗?当然是节目组请不起了。之前三只还小的时候和跑男调性不符,那会儿不参加也正常。如今三人都是顶流,而且春晚也难合体,跑男就更请不到他们了。

至于有人问圈圈是不是因为TFBOYS得罪蓝台,才被蓝台封杀,所以没参加蓝台的王牌节目。当然不是了,之前王源不是还参加过《王牌对王牌》。总之三人不参加跑男,就是因为现在他们已经单飞不合体,给再多钱都不会一起上节目,更何况蓝台拿不出那么多钱。

等这次的十周年演唱会结束,他们就会改头像、改社交平台网名前缀,和之前彻底说拜拜。这次的演唱会他们仨合体舞台很少,大部分都是独唱。很多粉丝抢不到票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毕竟时代峰峻根本没给多少活票给平台,都被黄牛瓜分了。

2.吴奇隆刘诗诗闹离婚?

狗仔拍到吴奇隆带着儿子出现在刘诗诗在横店所住小区的停车场里,据说是带着孩子探班来了,但狗仔发出的视频中全程没有出现刘诗诗的身影,有些人认为是夫妻俩感情生变在闹离婚,所以刘诗诗才不愿意见吴奇隆。而吴奇隆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离婚。

这两口子近几年一直在被传离婚,从之前刘诗诗没带婚戒,到张小寒发漫画内涵,再到如今,离婚的传闻就没断过,真就和月经贴一样了。可实际上他俩从来就没离婚过,确实有阵子俩人在闹矛盾,也是那会儿刘诗诗才出来工作进组好几个月没怎么回家。

但真夫妻大多都是床头吵架床位和,没过多久俩人就好了。刘诗诗在横店拍戏这么久,专门在横店租了房子,吴奇隆没事就会带着孩子去探班。吴奇隆还挺会带孩子的,平常孩子吃饭都是他在喂。夫妻俩现在感情挺稳定,短时间內应该不会再闹离婚了。

3.赵丽颖杨洋穿小鞋?

魏大勋被豆瓣国产剧组屏蔽后,有人发现赵丽颖也曾经被国产剧组屏蔽过。因为魏大勋被屏蔽后有人扒出豆瓣国产剧组的管理员疑似杨洋粉丝,所以这次大家自然而然也认为赵丽颖是不是得罪过杨洋,才被杨洋粉丝穿小鞋,屏蔽了相关的帖子。

赵丽颖和杨洋没啥交集,更别提得不得罪了。赵丽颖那段时间被屏蔽也是因为有新剧上线,那段时间组里一边是赵丽颖的安利贴,一边又是赵丽颖的黑帖,估计管理员觉得氛围不太好才屏蔽的。豆瓣小组管理员又不止一个人,并不代表赵丽颖就是被杨洋粉丝屏蔽的。只不过现在杨洋墙倒众人推,啥都能扯上罢了。

赵丽颖现在憋着一口气,白玉兰陪跑这么多次对家一直在嘲笑她,觉得她根本拿不了奖。以至于赵丽颖如今选剧本已经不管什么番位了,只要剧本好、角色好,能冲奖都行。只要她过手的剧本,即使是赵丽颖没选择的,都有一大批人抢着要。

4.沈月是女同性恋?

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沈月相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结果沈月的一番话倒是让大家震惊。沈月反问记者“同性之间就一定是纯友谊吗”。沈月的这句话,让很多人都认为沈月肯定是女同,才会这么说。之前就有人投稿过沈月和疑似女朋友的恋爱故事,那阵子网上一直在传沈月不直。

后来还是因为沈月被拍到和《小美好》男配孙宁的恋情,大家才没继续怀疑她是女同。沈月在采访中说的话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娱乐圈里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实在是太多了。大家见得比较多,所以才会这样问。她身边的确也是有同性追求的,以前的事圈圈不太了解,反正进圈后她没谈过女生。

她和“野猪一家”这几位艺人就是革命兄弟情,没有掺杂其他的感情成分在里面。沈月和孙宁分手后就没谈恋爱了,主要是她这段时间好不容易靠vlog有点热度,资源起来了,要是再去谈恋爱直接会影响工作。公司对沈月的帮助也不大,她手上的那几部戏都是自己去试镜拿下来的。

5.AB卖努力人设被喷?

AB发微博宣传新剧,还说了句“想要变强就得靠自己努力”,结果微博上的网友都在骂AB是最不配说这句话的人。还拿之前她在剧组养胎的事出来鞭尸,吐槽她不敬业。AB粉丝认为她这两年演技有着明显的进步,网友没必要上纲上线还抓着以前的事不放。不管怎么样,剧组养胎的事都快成AB职业生涯的污点了。

这两年AB也一直想洗白自己在大众心中的刻板印象,她现在进组都会带着专门的表演老师。和以前对比来说,AB的演技确实进步不少,但和演技咖、演员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主要还是她的微笑唇和瞪眼睛比较出戏,以至于大家一看到演员表有AB的名字,直接pass。

不过AB也是越挫越勇,资本给她喂资源她也乐于进组,毕竟老当个综艺咖也不是事儿。前阵子品牌还把她列为艺人而不是演员,她更加坚定了转型的决心。为此她还偷偷飞到HK疏通关系,想拍电影试试,不过拍电影这个八字还没一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