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登顶!仅4集,即问鼎榜单冠军,在黑马剧排行榜上独领风骚。

《玉骨遥》和《长相思》作为偶像流量剧没有达到预期的播放成绩;《大宋少年志2》作为走口碑路线的剧集同样也没有达到预期结果。

靠猜测来投注备受欢迎的电视剧,《与凤行》则是一部潜在的黑马作品。

赵丽颖和林更新在重新搭档,让许多观众对《楚乔传》的疑虑得到了圆满的回答。

关于赵丽颖的状态以及林更新老流量的实力和演技如何,《与凤行》引起了观众对其的极高期待。

然而,《与凤行》仍在准备阶段,离正式上线的日期尚未确定。该剧没有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参演。

《九义人》的上线引发了观众对今年古装剧的期待。

根据数据显示,《九义人》电视剧在首播时以20686的热度夺得了权谋榜的冠军。

重点在于,这部剧的配置和质感完全符合小打大的节奏。

《九义人》讲述了一个关于报仇和还清冤屈的故事,其中故事线以过去时和现在时交替进行,以孟宛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她多年来的挣扎和奋斗,最终成功翻案。

在剧情上线的第一集中,大反派吴廉以一个得体的形象登场,但接下来的剧情却展现了这部剧与众不同的主线。

吴廉表面上风光无限,实际上通过滥用权力来欺压和娱乐绣女。孟宛和蔺如兰为了复仇耐心等待了整整7年,最终找到了能与吴廉背后的权势人物陈夫人交谈的机会。

《九义人》的剧情存在多条并行的线索,时间线也会交叉穿插,观众既能感受到紧张刺激的复仇谋划,又能通过回忆的方式了解孟宛的艰辛历程。

《九义人》上线不久就火爆了剧情,凭借其展现了女性视角下的古装权谋以及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吸引了观众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