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4》首次关门不迎客:来了三位段子手,何炅也招架不住了

《向往的生活》每一期节目都会的飞行嘉宾都会固定的到来。

《向往的生活》都是很礼貌地对待飞行嘉宾。

无论是何种身份,他们都大概经历这样的一个流程。

之后,便是到达蘑菇屋,何炅、彭昱畅等人便会出门热情的迎接,一般都是什么好久不见之类的寒暄,又或者是初次见面的礼貌相待。

节目奉行“劳有所得”“自给自足”的理念,所有每个到来蘑菇屋的嘉宾,都要进行各种各样的任务,每一期的任务都有所不同,有的插秧,有的种西瓜,有的耕地,有的采甘蔗……

吃饭的时候,大家的重头戏便到来了,这个时候,多时未见的亲朋好友们呆在一起,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回忆人生过往,生活如此这般好不惬意。

在蘑菇屋待上一天之后,嘉宾们的这一段旅程便要结束了,这个时候,何炅等常驻嘉宾都会非常礼貌地将客人(飞行嘉宾)们送出门,然后挥手告别。

《向往的生活》首次将客人拒之门外

《向往的生活》竟然第一次将客人“拒之门外”,何炅几个人都躺在屋子里休息,不准备去迎接新到来的客人。

黄磊更是直接把门“双重反锁上”,要让客人进不来屋内。

究竟是什么样的嘉宾,让蘑菇屋的常驻们,如此的反应激烈。

从预告中得知,这一期节目组请来的三位嘉宾,是张绍刚、毛不易以及周深。三位个性十足的段子手,还都是擅长“怼人”的段子手。这样的阵容,何老师也控制不住了吧。

张绍刚老师

张绍刚老师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可是实实在在的博士生导师,专业实力毋庸置疑。

在“怼人”这方面,张绍刚擅长的是高级“怼人”,并且毫不留情。

张绍刚老师的“吐槽实力”是大众们有目共睹的,在专门以“吐槽”为主要节目形式的《吐槽大会》中,张绍刚老师可是负责总控场的人。

周深

周深也是“怼人”的小能手,特别敢于放“狠话”

尤其是在《王牌对王牌》中,放狠话的环节不输王牌家族。

毛不易

毛不易,平时不怎么爱说话,尤其是在综艺中,感觉总是特别害羞,不会乱插话,也相对而言难以找到聊天的话题。

但是毛不易老师总是能够出现“语出惊人”的效果。

张绍刚,周深,毛不易,三个“怼人”的小能手聚集在一起,看来蘑菇屋的诸位常驻嘉宾们,是真的要迎来大的挑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