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贴脸照为皇甫圣华庆生,这是几个意思?她赶紧搬出阿Sa灭火

阿娇深夜晒出和皇甫圣华的贴脸照,这是几个意思?不少网友十分担心,可以说忧心忡忡。不过阿娇发文灭火,还搬出好友阿Sa,说自己最爱的还是阿Sa,让粉丝放心。这下你们放心了吗?

第一个问题:阿娇为什么和皇甫圣华合影?

皇甫圣华你们都认识吗?初代网红,现为SAMAY品牌主理人,在娱乐圈的人缘不错,和胡杏儿、周雨彤等人都是朋友。没想到皇甫圣华还认识阿娇,而且关系不错,双方还深夜晒出贴脸的合影,引发网友关注。

皇甫圣华有点撞脸某男明星,这次和阿娇合体,粉丝有点担心。毕竟阿娇这几年情路不顺,好不容易和医生结婚,结果没多久就离婚了,如今阿娇老师42岁了,但是孤身一个人。

第二个问题:阿娇出来灭火安抚粉丝?

你们都知道,阿娇是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01年,钟欣潼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出道。阿娇老师这段时间工作很忙,好不容易和好友放松一下,结果还要被误会。阿娇为了安抚粉丝,赶紧回应:“你们放心,我还是最爱我的阿Sa。”

不得不说,这次阿娇还是搬出了阿Sa才成功灭火。其实,粉丝的反应有点过度了,阿娇是一个成年人,不管做什么,都是阿娇老师的自由,没必要跟粉丝交代。再说了,阿娇有交朋友的权利,和谁在一起都可以,粉丝不应该干涉。最后,我们还是祝福阿娇以后找到如意郎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