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产后复出依旧优雅靓丽!雪肤玉貌长腿撩人美若天仙

曾出演《假如爱有天意》《白夜行》等热门电影的孙艺珍,自从接演了《爱的迫降》跟玄彬结缘,两人举办的梦幻世纪婚礼!一年后,两人有了宝宝,令人欣慰!

玄彬和孙艺珍毕竟是高颜值明星夫妇,就像他们婚礼现场就跟偶像剧一样!

这两年孙艺珍会淡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没想到她今年复出了,去巴黎看秀!她身穿一身黑白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短裤,俏脸喜笑颜开,唇红齿白很撩人,乌黑的秀发飘逸,露出白皙的大美腿,依旧是美得让人窒息!

正式看秀时候,孙艺珍换上了蕾丝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短裤的组合,系着黑色领带,她俏脸清丽,秀眸明媚,笑容甜美,不愧是天仙级女星!

孙艺珍一袭蕾丝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衬衫、黑领带、黑短裤,露出自己大美腿,肌肤娇嫩如雪,她本就清丽脱俗,加上冷艳的表情,夺人眼球!

孙艺珍微微一笑很倾城,她挥手向观众问好,依旧气质优雅,美若天仙一般!

孙艺珍一袭白色衣裳,她双手撩动自己的秀发,这样天仙一般的韩国女星,真是美得让人窒息!

孙艺珍产后复出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希望她早日回归影视剧,给大家奉献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