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退出老公司股份跟刘恺威争抚养权?她要换个活法

近日,北京世嘉华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杨幂退出股东行列。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为曾嘉,杨幂退出前持股25%。此前,杨幂退出与曾嘉另一合伙企业海南悦意商务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香港媒体透露,杨幂近来一反常态高调公开来港行程,有传她早于4年前已萌生接女儿返内地生活的想法,奈何因爆发疫情而暂缓计划,如今决定加速“争女”,与刘恺威将再婚娶内地女星李晓峰的传闻有关。

虽有传小糯米与李晓峰相处融洽,但杨幂依然觉得女儿由生母照顾比交给“后母”妥当。另有传刘恺威坚决不放弃抚养权,7月时他带女儿到加拿大旅行,疑是为女儿办理更改国籍有关,以此防止前妻杨幂争女。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小糯米未来会继续随父亲及祖父母留港生活及升学,意味杨幂争女“失败”,而刘恺威亦暂时未有再婚之意。

身为著名女星,杨幂这两天又退股份,又要争抚养权,也引发了热议!

2014年3月,杨幂与两位经纪人曾嘉、赵若尧共同出资300万元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后改名为“海宁欣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之后,嘉行便签下了一众艺人,其中便包括如今的当红流量女星迪丽热巴,以及杨幂的前夫刘恺威等明星。

2014年,东方明珠旗下的尚世影业出资3亿,认购了嘉行传媒20%的股权,双方签下了一份对赌协议:

嘉行传媒须在2015到2017年3年内,实现税后净利润3.1亿元,否则就要从尚世手里回购自己2亿的股份,还要加15%的利息。从此,杨幂变成一位忙碌者劳模。

当时,杨幂对综艺、代言、商务活动、电视剧、电影,可以说是来者不拒,睡眠时间也严重压缩,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赚钱的工具。

最终,嘉行传媒不仅是完成,而是超额完成,三年加起来的净利润达到了4.02亿。但是,杨幂这3年里因为无法保障剧本的质量,从此她的戏口碑是一跌再跌。

掐着指头算算,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杨幂再没输出过高热度、好口碑的作品了,“白浅”这个角色也成为了她近年最后的绝唱。

近年来,嘉行大礼包自制剧,已经成为了雷剧的代名词。

像是爱情灾难片的《谈判官》、装嫩的《斛珠夫人》、烂尾又敷衍的《筑梦情缘》、被嘲是“西八区的女士”的《爱的二八定律》,披着偶像剧外衣的职业剧《谢谢你医生》,遭遇到了各种差评,网上的口碑一塌糊涂!

很多最新的偶像剧剧,八字还没一撇,就定了杨幂为女一号,打着这个旗号招商引资,把她当成了赚钱的工具。

靠杨幂赚钱还不够,各种艺人也是靠她捧的。每接拍一部电视剧,都会打包带上一堆嘉行传媒的艺人,堪称“全嘉桶”。就像没有杨幂带迪丽热巴、张彬彬,这两人能红吗?

据粉丝统计,在嘉行期间,杨幂接触的外戏《盛夏晚晴天》要带3位旗下艺人,《古剑奇谭》也带3位,《我是证人》还是3位,《怦然心动》2位,《翻译官》3位,《扶摇》3位,至于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公司艺人达到了9位数,这节奏可以说是把剧组当自家后花园了。

看到自己偶像老接雷剧,杨幂的粉丝就不忍了。他们在线下反抗,拉横幅拒绝杨幂出演自制剧,还在线上统一换上了“抵制自制,嘉行倒闭”的头像。

毕竟,张小斐、赵丽颖孙俪等同龄人都在大戏里塑造鲜活人物,90后、00后的小花都层出不穷,反观昔日的“四小花旦之首”的杨幂还在垃圾偶像剧里混天黑,粉丝们怒了!

当杨幂官宣离开嘉行,评论区那叫一个欢歌笑舞,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在粉丝们看来,杨幂为嘉行传媒付出太多,换来的却是少之又少。姐姐是颜值和演技兼备,要资源有资源,这辈子肯定不缺钱,而今离开了嘉行传媒,不用担心被资本绑架了,杨幂终于可以认真搞演艺事业了!

杨幂目前待播的剧,都没有嘉行的投资。一部是网剧《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搭档新晋流量龚俊,还有郭晓婷、魏哲鸣、胡连馨等年轻演技派加盟。

杨幂扮演的涂山红红,以红色系的狐妖装扮出镜,迷人又有魅力。‍据悉,光是角色海报照,就为该剧的平台关注量突破了百万。

杨幂还在时隔两年后,接下了另一部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里面有被相声耽误了的于谦,还有田雨、余皑磊等多位实力派。

导演丁晟曾跟成龙有过深度合作,拍过《大兵小将》《警察故事2013》《解救吾先生》,号称该片将悬疑和喜剧元素融合在一起,紧凑的剧情像一顿热辣滚烫的火锅!

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哈尔滨1944》,男主角秦昊近年接演的《隐秘的角落》《漫长的季节》都火了,导演是《大明王朝》《走向共和》的张黎。

杨幂干脆饰演了一个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反派——特务科科长关雪,据说有过悲惨经历,跟以前的角色不一样,令人期待!

如今杨幂约满不续,也算是体面的结束了合作,,资源肯定不算下滑!即便戏和综艺接少了,赚钱没那么多了,只能说她想换一种活法,想去当一名实力派好演员了。

至于杨幂和刘恺威去争抚养权,也是他们离婚夫妻自己的事情,弄不好是八卦媒体写着玩博眼球的,各位吃瓜观众只能看着玩了!

大家看好杨幂以后独立发展吗?大家如何看杨幂退出老东家的股份?大家如何看杨幂要争抚养权?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