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微胖学姐是综艺教父的女儿,为戏增重9kg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这周的更新都看了吗~记得在这里面因为胖被嘲笑的二年级学姐金泰希吗?原来她是星二代,而且还和小可爱朴宝英同一家公司。她就是韩国的综艺“教父”李京奎的女儿,父女二人还一起上过亲子综艺《拜托爸爸》。

学姐的日常照也很好看呢~

现在这部剧已经更加进入男女主互相好感的阶段啦,当然男主一直是个小醋王,看不得女主和别的男生一起。能做到识别绿茶婊,并且进行防治的男主在电视剧里面其实并不多,看多了那种男女主在修成正果之前会遇到什么旧情难忘啦、误会吵架啦、一虐再虐啦等等的剧,就会希望男女主两人欢欢喜喜地谈一场恋爱不好吗?于是这部剧就满足了观众心中想撕绿茶的心。

像女主被渣学长欺负的时候,男主都会明里暗里地进行帮助;女二暗地里做些见不得人的事时,男主就会拆穿她。

男主的人设是比较“高冷”的,这么多年过去了高冷面瘫什么的也依旧流行,不过都庆硕的“高冷”并不是那么简单。

对自己妹妹说不上多么亲近,却也很关心她会不会抽烟喝酒,染上不良习惯,这些事看上去很小,但也真实,贴近生活,还有些温馨。

对待别的女生明确拒绝,不搞暧昧,眼里只有女主一个人。这点真的做的hin好,毕竟不喜欢就应该明确拒绝,而不是拖着人家。

反正这部剧看得很开心,男主的智商高,拎的清,每次看到他怼绿茶女二的时候就超级爽,但是女主就有点傻白甜了,还分不清好人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