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真好,魏大勋被沈腾踢还上热搜,十五年背景板不是白当的

沈腾发起的全明星户外游戏《现在就出发》,邀请来了贾冰范丞丞贾乃亮白举纲、周也、金晨、艾伦等人,让观众看沈腾与朋友们的快乐野游。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里面,正当红的魏大勋也来到了这个节目作为飞行嘉宾。因为大家几个都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弟,所以开起玩笑来一点都没有包袱,熟人局玩得很happy。

范丞丞、白敬亭刘昊然把魏大勋在《我的人间烟火》里面的名场面,反复来回cue,来回表演,范丞丞简直就要成为了孟学家十级学者,几个人各种各样的经典复刻操作,全部都轮番安排去了热搜。魏大勋一个人就承担了五十多个话题。

最夸张的,不单单是在综艺节目里面几个艺人创造出来话题让大家看。就连在玩游戏的时候,沈腾“气急败坏”踢了魏大勋一脚,这样小小的一件事情都上了热搜,让人实在是不由得感慨,红了就是好。

回想过去15年,魏大勋参加了60多档综艺,50多部电视剧,当了多少年的背景板。坚持辛辛苦苦录制了一场综艺,最后一剪没,实在是与现在随随便便的一个举动都能让大家嗨起来的境况有着天壤之别。不过,这也充分说明了一点,什么叫做厚积薄发,15年的积累的确不是白干的。

在不为人知的时候广交朋友

因为这种节目是由沈腾发起的,要围绕沈腾和魏大勋说的话,魏大勋被调侃是《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沈腾则是《快乐大本营》的亲叔叔。

魏大勋在2016年第一部作为主演的网剧,就是由沈腾担任监制。是不是真的感觉次元壁被打破了?在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情况下,沈腾做了网剧监制,又在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情况下,魏大勋罕见地成为了男主角,就做了沈腾第一次做监制的网剧。即便是在娱乐圈默默无闻不被观众所注意,但是魏大勋却在一点一滴当中积累了好人缘好人脉。而且,反正都已经被调侃是《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那何不利用这个好平台,多多去认识圈内的各路人马。

在透明糊糊的时候共同成长

范丞丞、白敬亭、刘昊然当初跟魏大勋成为好朋友的时候,也并非是特别当红,充其量是大家被看好潜力股。

刘昊然倒还好,毕竟出道的起点就高,这些年来被陈思诚一手捧着,早都是几十亿票房的男主角。典型一点的像是白敬亭和范丞丞,好像看着粉丝挺多,乌泱乌泱的,有人给他们撑腰,但实际上,两个人一直没有代表作。

就拿白敬亭来说,在多少年的待爆小生名单上被人嘲笑,永远在下一部,一直被看好,从来没真好。这个情况,直到他与赵今麦主演的《开端》与观众见面之后,才发生了彻底性的扭转。

范丞丞的话,也是顶着很大的一个光环出道。只是,论颜值、论唱跳实力,他似乎都不是相当出挑,也是最近才摸索到了自己该有的人设。

哥几个,其实就都是在普普通通的小糊糊时期相识,在这一路上慢慢成长,才能有着更加深厚和过硬的友谊。

在当背景板的时候保持心态

从节目里面大家也能看出来,不管是魏大勋本人还是他的朋友,其实都能保持住心态。因为对于他来说,魏大勋可不是一夜暴红,而是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

当了许多年的背景板无人知晓,想演戏的唯一办法是参加综艺让更多知道他,这其中辛酸只有他自己会懂。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他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稳住自己的情绪,一直还能继续愿意去当背景版,锻炼他修炼出强大的心。

还有个好处,对于这样的人,在爆红之后,也不会一夜之间就飘飘不知其所以然,开心得找不着北,反而会更加去珍惜自己现在的来之不易。感觉到以前参加节目的时候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结果节目播出时镜头删得七零八落什么都不是,便会感概对比当下他随便一个镜头就表情包一大堆,众人拼命cue他,给他话题,也就能够让魏大勋进一步地去思考自己,不骄不躁。

目前,这期节目在播出平台达成了历史综艺最高热度,观众看魏大勋周边的朋友替他高兴,是魏大勋这过去默默无闻15年的最好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