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国风旗袍太美了,吃透浪姐红利,40岁生日当天发新歌

王心凌又上热搜了,这次她穿着国风旗袍,真的美出新高度。不得不说,40岁的王心凌,身材依旧似少女。自从上《浪姐》翻红后,王心凌一直很拼,这次时隔五年出新专辑,你们期待吗?

第一个问题:王心凌国风旗袍上热搜?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缀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

王心凌之前一直都走甜美少女路线,很少尝试旗袍造型。这次王心凌拍摄新MV,挑战了国风旗袍。不得不说,王心凌和旗袍的适配度完美,怎么看都养眼。

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算下来已经出道20奶奶了。她当年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崭露头角,可是内心最喜欢的依旧是唱歌。王心凌这次凭借《浪姐》翻红,之后行程满满,可以说一刻不得闲,甚至在30天里安排了六十多个行程,绝对是拼命三娘。

第二个问题:王心凌新专辑还没出就备受期待?

勤奋劳动的人永远不会绝望,因为有了勤奋与劳动就会有一切。

王心凌上一张专辑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这些年,华语歌坛不太景气,一般歌手已经不出专辑了,就算出新歌,也是都单曲形式,有些甚至连MV都舍不得拍摄。

王心凌是老牌歌手,内心很保守,仪式感很强,出歌必须发新专辑,而且MV也得跟上。看这次王心凌的MV预告,应该说突破很大。

王心凌新歌BITE BACK10点音源全平台上线,下午3点mv上线!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王心凌的生日,你们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