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晶透无瑕粉底膏焕耀上市

“裸色不仅仅是一个颜色,更是一种态度。”

- Christian Louboutin

2022年,钻石光泽气垫粉底液上市,璀璨钻光耀启路铂廷奢华高定底妆世界,2023年推出宝石柔雾粉饼,裸色风暴再次席卷底妆界。如今,致力于呈现完美无瑕底妆的路铂廷又向前迈出一步,创新推出高定粉底膏,高奢底妆家族再添新成员:路铂廷晶透无瑕粉底膏。

路铂廷晶透无瑕粉底膏

轻盈贴肤 隐匿瑕疵

是粉底、是遮瑕膏、也是润肤霜,作为路铂廷底妆家族拥有多重功效的新成员,晶透无瑕粉底膏蕴含高能配方,同时融合粉底和遮瑕膏的优势。粉底膏质地轻盈柔软,可维持12小时*光耀持妆。极富质感的固体粉质触肤即融,似轻柔薄透的丝缎般滑过,瞬间贴合肌肤,立现自然妆效,并能长达12小时*令肌肤匀净无瑕。

路铂廷晶透无瑕粉底膏富含神经酰胺和积雪草提取物,能更好的为肌肤锁住水分,长效保湿,妆感舒适。特别添加的珍贵水晶微粒*,让底妆更加晶透贴肤,光彩熠熠。

融合多效 随心妆扮

路铂廷晶透无瑕粉底膏可用于隐匿局部遮瑕,更能作为粉底使用。

是粉底。可轻松覆盖全脸,叠加局部涂抹轻松遮瑕,均匀肤色。薄涂呈现清透妆效,或通过精细涂抹来打造完美的上镜妆容。完美贴肤,持色不暗沉,令肌肤晶透无瑕,时刻焕发自然光彩。

也是遮瑕膏。它可以为眼部区域增加明亮感,或者只是为整体妆容营造更清新、更通透和更自然的风格。

小技巧

晶透无瑕粉底膏也可以当作修容产品使用,只需在脸颊或下颌线上使用更深一些的色调,融合修饰,即可达到修容塑颜效果。

轻拍,融合,覆盖全脸。使用自带的粉扑、或者是刷子以及指尖就可以轻松上妆,操作容易。固体粉底膏质地,让携带更为方便,随时随地根据需要补妆,可提供最长12小时*持妆力。

诠释自我风格

延续路铂廷高定奢美的风格,晶透无瑕粉底膏的粉盒外观上以金色浮雕镌刻路铂廷经典徽章,粉盒内配有路铂廷专用上妆海绵,轻轻一拍立现完美无瑕原生美肌,随盒附带宽幅化妆镜,便于随时检查妆容。设计成铆钉外观的粉盒搭扣,易于开合,使用更便捷。

刷出优雅与专业

随晶透无瑕粉底膏上市的两把专业化妆刷,刷杆采用经典路铂廷红,缀饰银色金属铆钉细节,凸显高奢质感。

粉底刷,用于覆盖更多的肌肤面积,层层叠刷呈现更为透亮出色的底妆;遮瑕刷,用于更为精准的上妆需求。

*水晶微粒,指配方中的石英

*12小时,该数据来源于品牌内部实验室,50名受试者使用产品12小时后自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