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晒抱娃照宣布产下儿子 Ella和Heb到场陪产

Selina微博

9月7日报道 9月7日,Selina晒出新生儿的照片宣布已经生下儿子,开心喊话:小腰果来了~谢谢你让妈妈如愿地“微优雅生产”。

Selina在文中表示儿子一开始出现肺积水的情况,把她吓坏了,在住了几天保温箱后,儿子终于拿掉了身上的管子。她还透露与孩子爸爸的育儿趣事,表示只要孩子健康就什么都好。

Selina抱娃

Selina晒出三张与孩子的照片,第一张是自己抱着儿子的温馨照,小宝贝躺在妈妈怀中,面色红润乖巧十足,Selina产后状态也非常好,脸上带笑皮肤白皙。

一家三口的手部合照

第二张照片是Selina与孩子爸爸及孩子的手部合照,三人都比着“ok”的手势,疑似示意一家三口以及对孩子到来的开心。

一家三口牵手照

第三张照片则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小宝贝的小手指尖通红,被爸爸妈妈小心翼翼地牵着,满满幸福感。

台媒报道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SHE的一员,Selina产子,另两名成员也到场陪产,Hebe及Ella早前就有表示希望可以有缘分陪好姐妹一起经历这个伟大的时刻,相信她们的到来也给了Selina巨大的安心和安全感,不愧是永远是SHE,姐妹最大!

据悉,Ella更喊話小腰果:“欢迎小腰果来到这个世界,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虽然阿姨跟你还没混熟,但不用担心,我是社交达人,希望你不要觉得阿姨很烦,我们要当好朋友喔!”

原文如下:

小腰果来了~

谢谢你让妈妈如愿地“微优雅生产”

一开始你肺积水把妈妈吓坏了!

住了几天保温箱的你,

终于拿掉身上的管子。

看着你的小手,

轻轻比着“ok”!

好像针孔与瘀青,

是你勇敢的战绩!

牵着你的小手,

圈起无限大的爱

生命真的很奇妙,

就像爸爸刚刚被你喷了一身尿,

我们却相视而笑,

只要你健康什么都好

腰果~欢迎你!

就让我们一起,

谱写充满爱与勇气的故事吧!

相关阅读:41岁任家萱入院待产,透露儿子体重近8斤

#endText .video-info a{text-decoration:none;color: #000;} #endText .video-info a:hover{color:#d34747;} #endText .video-list li{overflow:hidden;float: left; list-style:none; width: 132px;height: 118px; position: relative;margin:8px 3px 0px 0px;} #entText .video-list a,#endText .video-list a:visited{text-decoration:none;color:#fff;} #endText .video-list .overlay{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6px; background-color: #313131; font-size: 12px; width: 120px;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0px; left: 0px; height: 26px; line-height: 26px; overflow: hidden;color: #fff; } #endText .video-list .on{border-bottom: 8px solid #c4282b;} #endText .video-list .play{width: 20px; height: 20px; background:url(http://static.ws.126.net/video/img14/zhuzhan/play.png);position: absolute;right: 12px; top: 62px;opacity: 0.7; color:#fff;filter:alpha(opacity=70); _background: none; _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ImageLoader(src="http://static.ws.126.net/video/img14/zhuzhan/play.png"); } #endText .video-list a:hover .play{opacity: 1;filter:alpha(opacity=100);_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ImageLoader(src="http://static.ws.126.net/video/img14/zhuzhan/play.png");}

9月4日,任家萱(Selina)发文透露称,要去医院生产,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虽说在这之前,任家萱已经公开肚中宝宝性别是男孩,并为宝宝取名小腰果。不过,想到即将和肚中宝宝相见,任家萱难掩内心激动直言“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

文末,任家萱还透露生产方式,她表示准备顺产,还打趣称:“优雅生产是目标,一定要记得帮漂亮妈咪涂口红”,临产前状态很不错。

而在任家萱公布的产前最后一次录制的音频节目中,她也有聊到肚中宝宝状况。

任家萱透露上个礼拜产检肚中宝宝已经有6斤,头围比孕周要大一周,这让准备顺产的她有些担忧。

因为宝宝后期还要长,而且,这只是医生预估的体重,任家萱表示宝宝出生前的体重可能会达到8斤,她还透露老公小徐出生时就是一个巨大儿。

因为是第一次做妈妈,准备顺产又不想生产时过于慌张的任家萱,她还谈及自己理想中的一种生产方式,那就是不用等到有产兆才入院,而是提前入院。

入院后通过打催产针,再以自然方式生产,如今宣布入院待产的任家萱,想来就是选择了这种生产方式。

就在前几日,任家萱好姐妹陈嘉桦在受访时,就有被问到会不会去陪产?对此,陈嘉桦回应称“因为不确定宝宝何时出生,能不能陪产要看缘分,但还是希望能在陪产第一线”。

所以说,对于选择提前入院的任家萱,陈嘉桦和田馥甄肯定都会去陪产。

入院待产前,任家萱还拍摄了一组美美孕期照,照片中化妆出镜的她,肚大如箩,孕晚期的她虽说身体浮肿明显,睡眠也并不是很好,每次睡一个小时就会醒来,但作为准妈妈的任家萱却难掩幸福,拍摄的孕期照中脸上全程洋溢着温柔的笑容。

任家萱还透露早早就准备好了待产包,她表示“将生产当做一趟旅行”,不过,想到入院后有一个月才能回家,所以,还是会担心有些东西没有带。

相比任家萱,老公小徐就要淡定很多,任家萱透露小徐最担心的就是她可能会陷入产后抑郁。

为此,两个人已经达成共识,那就是一旦发现她产后情绪不对,状态不好,他们就会寻求医生帮助。

而在聊到带娃话题,小两口并不准备自己带或是让父母帮忙带,因为身边有太多朋友提醒他们自己带娃可能会影响到夫妻感情。为此,两个人决定请一个24小时住家保姆帮忙带孩子。

对于小徐,任家萱对其赞不绝口,夸赞小徐是“神队友”,在她孕晚期感到极其不舒服的状态下,小徐对她照顾无微不至,为此,任家萱笑称自己被小徐宠的都是“废人”状态。

那最后祝福任家萱平安顺利生下儿子,也期待看到她能够多多分享一家三口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