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孟子义女王范十足,周也有小心思,但人气都不及她

随时做好被分手的准备,这才是成年人的世界!

李雪琴问赖冠霖,“桃花坞中,你最讨厌的人是谁?”赖冠霖想了想说是张翰。很显然这个回答很官方,可以说是变相的恭维。赖冠霖说讨厌张翰的原因,是他太优秀了。

在15位明星嘉宾参与的节目中,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可能一样。性格不同,做事情的方式方法就都不同,矛盾总会是有的。但要直接说出某个讨厌者的名字,估计没有人会傻到认真回答。

赖冠霖用另一个很聪明的方法转移了话题。他先说,因为张翰太优秀所以讨厌他。之后,他直接说,“我有一个最喜欢的人。”

这样一句话,将李雪琴、郭麒麟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赖冠霖说,喜欢的人是李雪琴,他说在前一晚的篝火晚会上,李雪琴说的话给了很大的触动。

赖冠霖很聪明,他用另一个话题转移了之前的话题,而他说出的答案也没有让人觉得很官方。因为,李雪琴当时的那一段发言,节目播出后已经引起了热议,很有网友表示认可。

赖冠霖说李雪琴说出了自己心底的话,丁一也认为此时他没有恭维李雪琴,是真正的认同。

《五十公里桃花坞》共邀请了15名嘉宾参与录制节目。2期节目之后,网友纷纷被真实的李雪琴圈粉。

李雪琴总是能用自己的方法给别人解围,而且在15个团体中,她总是最低调,最真实的那一个。

第一期节目,嘉宾彼此都还不是很熟悉。吃过晚饭之后,李雪琴一个人洗了2个小时的碗。她高兴地说,自己就擅长洗碗。她说,以前她在打工的时候,就一直干洗碗的活。因为相比较做前台工作和客人沟通,她说后厨房的工作简单得多。

李雪琴这样一说,感觉她是真的很爱洗碗。

可实际上,应该没有人愿意干活吧。吃过饭聊天,享受时光,才是大家最喜欢的。2个小时的碗洗过之后,李雪琴直接回房间休息了。

坞长说要搞一次行为艺术。15个人在一块空地上,围成一个圈,然后大家在阳光下休息。

可能除了提出这个活动的坞长,其他人都不看好,但每个人也都接受了。

李雪琴也表示不理解,她不理解的原因是,不明白为什么让大家起得很早,然后准备一个休息的活动。

休息活动开始,舒淇表示自己早上起来之后,就没有办法入睡了。这算是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而其他人也表现出了对这个活动的抗拒。聊天,嬉笑,这个行为艺术已经成了大家的笑谈。

但在活动结束时,大家发现李雪琴真的睡着了。

李雪琴之前也不看好这个活动,也会吐槽,但这都是在活动开始之前。活动开始之后,她就认真在参与,因为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节目中,15个人搞了一次团建活动,在室外进行篝火晚会。这个活动,搞得非常有意义。因为在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尤其是李雪琴的发言。

李雪琴说,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团体活动,自己内心是个孤僻的人。但到了这里所有人都让她感觉到舒服。

李雪琴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网友表示,自己最害怕公司的团建活动。每一次都是惊喜与恐惧并存。

而赖冠霖说喜欢李雪琴的原因,也是因为李雪琴说出了他内心的想法。原来看似活泼阳光的赖冠霖,他对于团体活动也是有恐惧的。

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活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说出来。

每个阳光的人,都活在别人以为的阳光中,而自己却还是孤僻的自己。

无论参加什么综艺,李雪琴似乎都是最真实的那一位,这就是大家喜欢她的原因。她曾自嘲,但凡她长得好看一点,都考不上北京大学。

当今是“吃颜”的时代,网友对明星的颜值要求很高。哪个明星胖了,或者瘦到脱相了,这些关于颜值的话题,都会是娱乐圈的热门。

但到了李雪琴这里,网友的标准就都变了。看着李雪琴大家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内涵,她有趣的灵魂更新的。《五十公里桃花坞》李雪琴也成为团体中的小红人。

刚刚认识的赖冠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苏芒等人似乎也愿意和李雪琴聊天。

除了她,同年龄段的辣目洋子,在节目中也十分圈粉。

篝火活动的主题是致敬90年代。每个人都穿上了自认为有复古感的服装。辣目洋子看到穿格子服装的彭楚粤时,直接就说了一句“咱俩是一对儿啊”。说完之后,两个人都哈哈大笑,气氛瞬间热闹了起来。

可以想象这样的话,应该只有辣目洋子能说出来,还不会让人反感。而且节目播出之后,也不会被网友质疑说话是否有其他目的。

李雪琴和辣目洋子成为《五十公里桃花坞》中,最圈粉的两个女明星。不做作,很真实,还会照顾身边人的情绪和感受。

李雪琴和辣目洋子是“有趣的灵魂”的代表人物,节目中另外两位明星,孟子义和周也,她们则是颜值派的代表。

孟子义说自己是“招黑体质”。因为她确实因为言论,受到过很多网友的质疑。有意思的是,孟子义来参加节目之前,经纪人也一再叮嘱她,说话要小心。

孟子义似乎对这个体质看得很淡,节目中开始了自黑模式。有时故意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其实,这样做的她,反倒没有让人觉得很不妥。

相反,孟子义在《五十公里桃花坞》中,身边的朋友,以及网友还是非常配合她,并没有一味地指责她。因为她总是在强调“自己就是没脑子”。所以,就没有人指责她了。

第三期节目,孟子义带了很多行李,还有自己的宠物狗。于是,赖冠霖、张翰、郭麒麟三个人展现了自己的风度,牵狗绳的牵狗绳,拿行李的拿行李,孟子义就像女王一样在前面走。

这一幕,莫名的好笑。

周也,是个暖心的女孩。彭楚粤想做烘焙,周也怕他一个人有些孤单,就主动要求和他一起。但周也还是希望,自己的小团体能够在意自己。孟子义和张翰等人出去采购,没有叫周也一起。周也明显有些失落。

节目中,孟子义和周也,这两个人的表现非常小女生,有时候她们的心思确实很难猜。李雪琴和辣目洋子就不一样。两个人收拾完厨房,就回屋休息,无所谓孤独。篝火晚会,坐在角落中也无所谓。

这就是时尚的表现。随时做好被分手的准备,才是成年人的世界!

所以,比起小女生的两个人,嘉宾们可能还是更愿意和两位东北姑娘在一起。篝火晚会做两人对视的游戏时,张翰非常自然地选择了辣目洋子。而且,张翰的眼神和动作都非常放得开。

颜值很新的,但有趣的灵魂,更能让人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