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怀孕该不该接戏?对比唐嫣和赵丽颖后,答案显而易见

如今更多热播剧中,被大家议论最多的,当属唐嫣的《燕云台》了,毕竟这是唐嫣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对她的意义也相当的重大,虽然在电视台的收视率不是很高,然而在网上的播放量却很高。有人吐槽这部剧,也有人很看好这部剧,评论几乎可以分成两拨。

一波人觉得,唐嫣在这部剧中,少女感依然很强,而且颜值也依然在线,然而另外一波人却觉得,唐嫣出道这么多年,一直走傻白甜的路线,一直让大家都已经看腻了,甚至觉得她的演技也没有突破,颜值也因为怀孕,而显得有些浮肿,甚至不少人吐槽,她的脸比窦骁还要大。

这部剧在拍摄的时候,唐嫣就被爆出了在剧组养胎的传闻。而在剧中她的肚子确实很明显,也正是因此,很多高难度的戏份,她都做不了,最终只能由替身来完成。甚至有一些还出现了抠图的情况,这让大家对她的好感度也减少了很多。然而说到抠图,就又让人想到了杨颖

杨颖当初在拍摄《孤芳不自赏》的时候,也是有孕在身。而她也因为这部剧,被黑得很惨,不过这也与她当时尴尬的演技有关系,而且剧中抠图太过明显。虽然颜值一直在线,然而大众在追剧的时候,不仅仅是审美,更多的是对细节的追求。

同样是怀孕拍摄,蔡少芬就做得很好,她当年在拍摄《甄嬛传》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依然和其他演员一样,踩盆底鞋,甚至还有很大大喜大悲的镜头,她都是自己完成的,也没有搞什么特殊的事情。以至于播出的时候,几乎没有人发现她其实有孕在身,也是因为后期的采访,才让人知道了此事,不过却没有人黑她,甚至更多的人觉得,她十分的敬业。

还有赵丽颖,她与冯绍峰也是因戏生情,两个人合作的《知否》,更是被当做了定情之作。在事业当红的时候,她选择了结婚,生子。婚后因产子的原因,休整了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怀孕后的她,就专心在家待产,产后也没有着急复出,而且调整好自己之后,以最好的状态复出,与王一博合作了《有翡》,让众多网友都十分期待。

然而对于女星怀孕之后,到底应不应该接戏,其实并没有统一的答案。毕竟结婚生子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而这对于普通女性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更何况是娱乐圈的女星,毕竟娱乐圈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地方。如果长时间没有戏的话,就很容易被替代,甚至被大众给遗忘。这也是为何,很多女星怀孕了还要拍戏,产后急着复出的原因。

不过,对比唐嫣和赵丽颖,答案就显而易见了。如今唐嫣在娱乐圈的地位已经大不如从前了,而赵丽颖的复出,却更有一种众望所归的感觉。其实怀孕拍戏,大家并非真的很排斥,只是大量用替身,抠图等,带来了不好的观影感受,自然怨气就落到了演员的身上。但如果怀孕后拍戏,并没有影响整个剧作的话,其实大家也是买账的。

与其两头兼顾,既辛苦了自己,又没有讨到好的名声,倒不如像赵丽颖一般,安心在家待产,产后恢复最佳状态后复出,也不失是一个不错的选,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