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录过最刺激的综艺,不做饭为让对方感觉被需要,孙怡表示生气

文字|随想

图片|网络【侵删】

之前随想有给大家介绍了一档有关“分手”的综艺——芒果的《再见爱人》。除了聚焦“分手”这个话题之外,《再见爱人》同时也是一档观察类的真人秀,所以会有节目嘉宾坐在观察室里一起观看节目组邀请的三组“分手”夫妻的一些片段,除了聊一聊自己的感受以外,他们还会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之前随想就有被孙怡的爱情观触动到:向另一半示爱,是因为自己想向对方表达爱意,不是想得到对方的回应。

孙怡和董子健两人的这个爱情观随想是十分赞同的,所以在看《再见爱人》的时候免不了吃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的“狗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孙怡和董子健两人之前确实很甜。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有一个片段看得让孙怡在观察室里表示:生气!看完那个片段之后,随想表示确实很生气,相信很多人看完之后应该有一样的感受。

节目组邀请的三对夫妻中,有一位名为:“KK魏巍”的男嘉宾,在饭桌上说到了自己为什么不做饭的原因。说自己不做饭是因为自己要让给女方做,要让女方感觉自己需要她,所以自己不做饭,让给女方做饭。但其实女方并不需要这种所谓的需要。对于做饭,魏巍表示其实没有什么难做的。杨迪为了调节气氛,所以说了一句:要吃大盘鸡。

为了表示做饭很简单,魏巍接过了杨迪的“大盘鸡”,说自己只要一分钟,就可以搜索到做大盘鸡的材料。魏巍还解释说如果这个世界上如果自己不做饭,会被饿死,那么自己是不是就可以去做饭。孙怡看完之后表示:魏巍觉得我让你做饭是给你一个表达爱我的机会,而且魏巍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这一点让孙怡看完觉得很生气,这种三观是不对的。孙怡真的又美三观又正!

这一段真的看得随想有一些些生气,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生活,随便是点外卖还是下厨做饭其实都无所谓。但是这是夫妻两人之间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传递爱意,而不是让对方觉得被需要而理直气壮说自己不需要做饭。确实上网看一看就可以知道一道菜大概的烹饪顺序、需要的食材,确实让我们的生活便捷了不少,菜谱看起来简单,但是光“纸上谈兵”怎么可以呢?用孙怡的话说:“最讨厌的就是光说不做的”。

一道食材,夫妻两人一起制作,就算最后变成了“黑暗料理”,两人之间也会觉得爱意满满。家务,其实是让两人之间加深情感的存在,而不是加重某一方负担的存在,家务应该是两人一起分担,而不是专属于谁。杨迪之后表示这是自己录过的最刺激的综艺。本来导演告诉杨迪来节目就是调节气氛的,但是自己录着录着懵掉了。也有杨迪调节不了的气氛,可见节目录制的现场有多么的尴尬。

就算是一方完全在家带宝宝,家务其实也不应该让一方全部做完,另一方更应该主动帮忙分担。因为带宝宝其实是很辛苦的,比想象中更辛苦,如果自己不亲身体验一次,应该很难完全体会到。戚薇的丈夫李承铉最近参加了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在接受易立竞的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自己在全职当奶爸的时候曾抑郁了一年多。

节目过后,KK魏巍表示来参加节目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收到了很多大家中肯的建议,做得不好的地方自己会努力改正的,那么咱们就看看魏巍接下来会有哪些改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