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从一夜爆红到事业低迷,他是怎么逐渐糊掉的?

张亮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一档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爆红。当初他从一个不出名的小模特变成观众最想嫁的男人,他可是春风得意,事业起飞。但是如今的张亮也落入低谷,他到底是怎么糊掉的呢?今天就让我们说一说张亮。

一夜爆火

《爸爸去哪儿》可以是说国内现象级的综艺节目了,当初播出的时候那可是火得一塌糊涂,从来没有一部综艺能够让男女老少都爱看,当真是称得上“万人空巷”一词了。

最开始《爸爸去哪儿》招商与播出的时候是以林志颖为主打招牌的。林志颖年轻的时候可是偶像剧专业户,演了不少好角色,所以他的粉丝、观众群体还是很大的,所以林志颖一直是这档节目最开始的主要捧的对象。

当初网络上还因为嘉宾邀请上产生过很多质疑,很多人都说节目邀请的五个人,有一个人格格不入。

林志颖是童年男神,郭涛也是著名的实力演员,王岳伦李湘丈夫,湖南卫视的自家人,田亮是世界冠军,这几个人个个都是来头不小了。不过还有一个人就不一样了,这个人就是张亮。

当初五个嘉宾宣布之后,张亮就一直在被质疑,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他。因为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名气,就是一个小模特,所以节目播出之前,节目组和张亮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但是没有想到,节目播出之后,一切都反转了。

张亮一下子就吸粉无数,他完全就是好丈夫、好爸爸的典范。又会带儿子又会做饭,而且还长得很高、很帅、身材也很好,很多人就说他老婆简直就是拯救了宇宙了,不然为什么能够嫁给张亮这样的好男人呢。

所以张亮也一下子就火了,很多女性观众都觉得张亮非常好,于是张亮也成为了娱乐圈的新宠儿,但是能够有这些吸引人的特质,这是张亮这么多年积累的。

不会做饭的销售不是好模特

张亮小的时候家境还是比较好的,他的父亲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经商,家里也因此非常富裕。张亮在参加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就曾经说过,他小的时候零花钱那可是真多,他说在他小的时候北京三环内的房价才1500一平米,但是那个时候他每个月就已经有三千的零花钱了,所以足以看出他家庭的富裕。

而张亮也因此沾染了富家公子特有的习性,那就是不爱学习,整天玩乐。但是这样的日子也没有持续多久。

到了1997年的时候,张亮的父亲身患重病,家里的钱全部都花在治病上了,但是还是没有挽回张亮父亲的性命,后来张亮父亲去世之后,家庭的重担就压在了张亮身上。

辍学之后的张亮开始打工养家,他开始在一家餐馆里面工作,那个时候张亮的规划就是自己能够当上厨子,从一个后厨打杂的变成厨师,这个梦想一直支撑着张亮。

在厨房帮忙,张亮学到了很多的技能,他的厨艺也就是这个时候积累的。不过后来餐馆倒闭,张亮又开始干起了销售。

张亮做过很多种类的销售,他卖过衣服也卖过汽车,不过销售这份工作他做得并不是很好,因为有的时候一着急他还会有点口吃,而且也不会说好听的话吸引顾客,所以张亮并没有干多久。

后来他的高个子、单眼皮经常被夸赞,很多人都建议他可以去做模特,于是他就从车模做起,慢慢开始走进了模特的行业。

家庭美满

张亮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寇静,当时两人刚刚认识的时候,张亮什么也没有,没车没房也没存款,还是一个工作十分不稳定的模特。

但是寇静却觉得张亮很踏实,和他在一起自己非常开心,所以也不顾家人的反对就这样和张亮在一起了。他们两人非常幸福,张亮也认定了寇静一个人。后来他们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后来张亮爆火之后,寇静一直都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都说寇静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才能够嫁给张亮。但是张亮却说其实是自己上辈子拯救了宇宙才能够娶到寇静。

因为儿子天天一直都是寇静教导,自己对家庭的付出远没有寇静多。而且当初寇静不嫌弃自己穷,还对自己非常好。

而自己还很不会哄人,求婚的时候别人都是什么浪漫说什么,而自己向寇静求婚,居然说的是寇静死后愿不愿意埋进张家的祖坟,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

事业低迷

后来张亮火了之后他就放弃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全力进军娱乐圈。但是这条路张亮似乎走错了。他开始参演电影,但是张亮不是专业的演员,所以演技还是非常生疏,并且挑戏的眼光也是非常差的,主演的电影票房都是惨不忍睹,全部都是烂片,评分也非常低。

很多人都开始反感了,觉得不是专业的演员还是不要来祸害市场了,由于没有好结果,后来张亮也接不到电影了,只能够在一些电视剧里面演小配角。

本来还有湖南卫视的综艺可以参加的,但是这些综艺都是让张亮当背景,也不是主咖,所以张亮在娱乐圈也是越混越差。

后来张亮又去演话剧,据说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也能够慢慢磨练,所以张亮对自己的定位也是不清晰的。从当初的炙手可热变成了如今的过气明星,张亮的爆火和糊掉都是非常迅速的。

负面消息缠身、人设崩塌

张亮那么受欢迎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家庭和睦,爱妻爱子。但是2019年的时候,张亮被拍到和一个神秘女子逛街,疑似不忠诚。张亮一下子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很多粉丝都在等着张亮的解释。

张亮却和粉丝说不用担心,只是家庭内部的调整,随后就发布了消息,说自己和寇静已经于2017年的时候分手了,这下张亮的人设就彻底崩塌了,为什么之前表现得那么爱妻子,但是却分手了,所以张亮的形象开始变得负面。

但是张亮和寇静分手一直就是一个谜,很多人都说他们是为了学区房假分手,之前被拍到的不忠诚女子其实就是寇静,而且官宣分手后的几年里,张亮一直被拍到和寇静外出逛街、吃饭、买钻戒等,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当初张亮和张亮麻辣烫打官司也是让他被说了很久,因为麻辣烫和张亮同名,而且还在店门口摆了张亮和张天天的照片,于是张亮就索赔180万,有网友就觉得张亮太过了,难道只允许你一个人叫张亮吗,不过后来张亮胜诉,这件事情也就落下帷幕。

本来张亮和儿子天天就是商业捆绑的,但是后来天天生活步入正轨不再曝光,于是张亮的曝光也就少了很多。

而前几天,天天的恋情曝光也是让大众都大跌眼镜,毕竟这还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啊,就开始早恋了,张亮的教育方式也被质疑了。所以慢慢地这样的负面消息多了之后,张亮自然就开始糊了,至少大众缘没有那么好了。

所以从一夜爆红到如今慢慢糊掉,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专业技能,要有作品傍身,否则就会像流星一样,灿烂夺目但是也快速陨落。

你觉得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就给我点个赞吧,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