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真实”,让《王牌对王牌8》刚官宣就被打脸

只要提到综艺,相信大多数人的脑海里立刻就会闪现出两个频道,一个是芒果台,一个是蓝台台。

这些年,芒果和蓝台之间的竞争可以说从来没有停止过,两家公司各有胜负,都有各自到达天花板的综艺节目。

比如Mango这两年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声生不息》、《时光音乐会》、《再见爱人》等等,可以说每一款产品都是爆款。

当然,蓝台也一样好。 《王牌对王牌》、《天赐的声音》、《青春环游记》、《奔跑吧》等都是综艺圈里的霸主。

然而,这一时期蓝台的命运仍然颇为坎坷。

李玟事件后,蓝台的招牌综艺《中国好声音》停播了。

再加上Angelababy观看疯马秀的争议这两天一直沸沸扬扬,所以蓝台的声誉确实下降了。

按照目前的趋势,《奔跑吧》即将经历的不平凡的季节应该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确实,蓝台有很多热门的综艺节目,但都经不起这样的一系列事件!

因为这些事件,不少观众甚至无缘无故地开始抵制蓝台类综艺节目。这对蓝台来说确实是致命的打击。

在这种影响下,蓝台要想打破局面,只能使出更多招数。

只有《王牌对王牌》才有资格在杂耍圈里经营。

每年过年的时候,《王牌对王牌》都会如期而至,但今年快到年底了,他还没有来。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真正担心的是这档综艺节目会莫名消失。

从过年到现在,可以说网友们每天都在猜测,为什么《王牌对王牌》还没到,节目就悄然叫停了呢?

直到这两天,大家期待的《王牌对王牌》第八季终于官宣了。

结果与网上报道的基本一致。每个人都等不及原班人马了。他们只等沉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贾玲失踪了。

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看《王牌对王牌》主要是为了沉腾和贾玲这对意气风发的情侣。

毕竟沉腾和贾玲的合作真的很好,这些年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笑点和名场面。

人们常说,如果有一天沉腾和贾玲离开这个综艺,他们就不再看他们了,因为看《王牌》是为了幸福。

没想到,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只是贾玲不见了,沉腾还在。

看到这样的结果,观众们真是很矛盾。

就说你不想看吧!沉腾在节目中。不看就可惜了。请告诉我,以便我调查!贾玲走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笑声了,甚至可能还会有些尴尬。

看到这一季没有贾玲后,不少观众开始猜测其中的原因。贾玲为何缺席这一季的《王牌》?甚至有人说,是因为蓝台现在名声不好了。

其实,从只有贾玲缺席的情况来看,我觉得应该是档期问题。

吴桐出演过很多热门综艺节目。大家都知道换人对节目的影响,那为什么不呢?

今年的《王牌对王牌》之所以拖到现在,是因为吴桐显然是想集齐原班人马,可惜最终没能如愿。

据说贾玲正在拍摄春节档电影,无法脱离,否则这一季的节目早就开播了。

对于贾玲的缺席,大家确实有些难过,但我们也应该抱有乐观的态度,因为这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

由于贾玲无法腾出时间来拍戏,所以她可以抽出时间来当机上嘉宾。一方面他可以完成观众的梦想,另一方面也可以宣传他的电影春节档。

说白了,调度问题比其他问题更容易解决。贾玲预计下赛季回归,大家还是抱有希望的。

当然,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位主唱能够回归也非常让人意外。

在沉腾和贾玲的带领下,两人在节目中越来越轻松,时不时还闹出一些笑话。

尤其是关晓彤,在剧的最后几季逐渐“变身”,动不动就能贡献出一些非常搞笑的场面。

既然贾玲失踪了,肯定有人可以代替她。

吴桐这次直接找了三个人,分别是沙溢杨迪、唐嫣。

事实上,很多人都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毕竟沙溢、杨迪每年都会来,娱乐圈里的综艺明星屈指可数。

至于唐嫣,她在吴桐的《亲爱的客栈》中发挥出色,而作为85后流量明星,她能给《王牌》带来的流量也是相当可观的。

总体来说,本季的嘉宾阵容虽然没有达到观众的预期,但仍然值得一看,变化也不算太大。

在本季节目官宣的同时,常客之一关晓彤在《毛雪汪》的聊天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关晓彤的“真相”《王牌对王牌8》一官宣就打在了她的脸上。

先投诉吧。

李雪琴问关晓彤觉得《王牌对王牌》里哪场比赛最好玩。

关晓彤回答:“其实都是这些游戏,你对比一下,我猜一下,讽刺的和真实的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每次玩的人不同而已。”

看到关晓彤的吐槽,我真的想说她太真实了!

关晓彤说出观众抱怨的话,《王牌对王牌》彻底被打脸了。每个季节、每个问题都是同样的老游戏,换汤不换药,旧瓶装新酒。这些都是观众们一直在抱怨的《王牌》。

虽然大家都在抱怨,但我每次看还是很喜欢。

都说这样的事情观众可以吐槽,没想到常客关晓彤竟然毫无掩饰地直接吐槽。

李雪琴问关晓彤最喜欢哪款游戏,她却说自己在这些游戏之间切换。从这个答案来看,可以说没有一个是关晓彤喜欢的。

衷心希望吴桐本赛季能够有所突破和挑战,在保持经典比赛的同时引入一些创新。即使节目一季有两到三场新比赛,那也不错。

每天都有人抱怨这个问题,就连关晓彤都有点反感,那为什么不稍微改变一下呢?

第二,爆料。

李雪琴问关晓彤是否遇到过拿着麦克风演奏,耳机里真的没有声音的人。

听到这个问题后,不少观众都觉得关晓彤会说有声音,但音量有时会小一些。

关晓彤出乎意料地直接说道:“我已经遇到过这种情况,刚开始录制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我想要没有声音,我就装出有声音!我就是要录这个节目,现在我就没有声音,我什至都不会玩。它真的很安静,你真的可以听到,或者我诚实地告诉你,没有声音。”

演讲结束后,关晓彤还翻出了沉腾问沙溢耳机里有没有一首歌,沙溢回答有一首歌的名场面。

说实话,关晓彤太真实了,真的是什么都敢说。

耳机里没有声音,但他们却要假装有声音。关晓彤的“伪装”真是打了节目组的脸。

《王牌对王牌》确实以喜剧为主,但这样欺骗观众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此外,每个项目均设有小组赛。既然比赛应该公平公正,假装耳机里没有歌曲对对手不公平。

从关晓彤的爆料来看,节目组在设计这个环节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如今第八季节目即将开播,我想关晓彤的吐槽和爆料还会继续出现在节目中。

当然,有了沉腾、沙溢、杨迪这三位综艺明星,在这里就算是尴尬也会变成笑声。

相比几位综艺明星,相信很多观众都更加期待关晓彤这一季的亮相,因为她已经开始觉醒自己的搞笑血统了。你怎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