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臻品:李敏镐和汪顺精彩演绎BOSS奢华男装系列

BOSS以严谨的德式正装剪裁传承享誉于世,此次傲然打造前卫臻品系列。2023秋冬季,BOSS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敏镐及游泳奥运冠军、品牌代言人汪顺呈现高雅律动的全新奢华男装系列广告大片,演绎雅致的美利奴羊毛高性能西装和驼绒等造型。该系列呈现了正装剪裁的巅峰之作,彰显出卓越的工艺与严谨的匠心设计,并辅以高品质针织和牛仔单品。奢华着装风采耀人,细节精致,依循至高标准,为各类社交场合打造卓然装束。无与伦比的臻品系列专为品味非凡的现代BOSS男士设计,匠制高品质衣橱,令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有条不紊。

从服装整体构型到夹克内衬,再到微妙的调色,卓越制衣理念贯穿始终。手工裁制的造型由奢华细节与皮革饰边装点进一步升华。

典雅的柔软羊毛西装可谓微凉时节商务和正式场合的着装首选:撷取和谐单色晕染细微纹理,抑或呈现极致经典的细条纹。正装单品叠搭纯羊绒针织衫,绽现永恒优雅气质,同时确保舒适与温暖。

在休闲造型中,反向格纹和绒面罗纹等图案与纹理巧妙点缀外套和针织衫。真丝、纯羊绒和镶边牛仔等至臻面料组合还原BOSS优雅本色。触感柔软难忘的驼绒以其天然的暖色调,将这一季独特的故事娓娓道来。质地丰盈的驼绒纤维塑就舒适简约长裤,完美搭配同一材质的夹克和宽肩版型大衣,适合于叠穿,打造单色松弛造型。

不拘于一格的男装系列整体推崇极简美学与有意识的自我表达,将品质、耐久与风格完美融合。

此臻品系列堪称BOSS全天候高端衣橱理念的核心之作,自即日起在BOSS精选店铺和官方线上渠道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