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新爆料 拥有昼夜循环

Reddit用户Ritual_Owl在一次贸易展览上看到了《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的一段内部(即“非最终版本”)预告片。因此,他们分享了一些新的关于游戏的细节,这些细节已经得到Reddit管理员的确认。

版本和价格

这位Reddit用户首先分享的是游戏将在零售市场上以两个版本提供。一个是标准的首日版,售价为69.99美元,包括附赠的服装。与此同时,豪华版的价格为99.99美元,购买者可以提前3天游玩游戏。它还将提供战斗通行证积分和首日版中包含的附赠服装。

世界地图大小和特点

关于实际游戏,Ritual_Owl提到,《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中的大都会世界地图比《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中的哥谭市要大两倍。此外,根据他们的说法,预告片中提到游戏将具备动态天气和昼夜循环(动态时间)。然而,他们提到预告片中没有展示这两个功能的任何展示。

后续DLC

此外,有消息称Rocksteady正在为《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准备一年的后续内容,包括全新的角色和任务。根据这位Reddit用户的说法,预告片还提到玩家可以在合作模式下体验游戏或独自游玩。独自游玩需要玩家在4名主角之间切换,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像《漫威蜘蛛侠2》中的角色切换一样无缝进行。预告片还强调每个角色都具有独特的移动和战斗方式。它还没有提到微交易、经验值或与游戏服务相关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