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2》无实体版计划 《美国噩梦》不会重制

尽管THQ表达了对发行《心灵杀手2》实体版的强烈兴趣,但Remedy再次重申,截至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同时还解释了为什么《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没有重制计划。

在接受采访时,Remedy Entertainment的创意总监Sam Lake回答了观众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涉及到是否会有实体版本的情报,以及是否会对《心灵杀手:美国噩梦》进行重制。

Sam Lake:“我先谈谈《美国噩梦》。是的,当初重制的时候,我们确实讨论过这个问题,但事实上,当时《美国噩梦》引擎内部的技术基础与《心灵杀手》已经非常不同,所以分开来做是没有商业价值的。”

“至于《心灵杀手2》,正如我们所讨论的,我理解你的热情,我真的理解,但这是一个纯数字游戏。这是Remedy的管理层和我们的发行商做出的决定。我明白你的意思,但目前还没有其他计划。”

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挺让一部分玩家失望的,不知道Remedy会不会在以后重新考虑这两个问题。

《心灵杀手2》将于10月27日以数字形式发布,登陆PS5、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