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想开旅游综艺,网友积极提建议,张大大:把我给整不会了

说到张大大,好像很久没有在屏幕中见到他的身影了。但,他偶尔会占据热搜,那是因为他的两个好朋友——杨幂杨颖

张大大是作为主持人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这些年来,他明显是想要多方面发展了,参加了不少综艺,但并不是作为主持人,而是作为选手或者嘉宾。

虽然有不少网友并不喜欢张大大,但他的人脉非常强大,这是不可否认的事情。回想起他主演的电视剧《外貌至上主义》,这可是发动了大半个娱乐圈来为他宣传了。就想问,在娱乐圈,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能力。况且,他还是杨幂和杨颖的好朋友。

张大大、杨幂和杨颖的感情确实是挺不错,很多次都被拍到他们一起出去玩。每当杨颖或者杨幂有作品上线的时候,张大大总是会积极帮她们宣传。

现在,杨颖和杨幂都有综艺在播。据悉,张大大还会作为飞行嘉宾去参加《花儿与少年》。不得不说,张大大还真的是雨露均沾了?先去参加了杨颖常驻的《奔跑吧》,这边又要去参加杨幂常驻的《花儿与少年》了。

《花儿与少年》是一档旅行节目,当初确实是挺不错的。而现在重新回归,从第一期来看,效果并不大好,观众觉得过于无聊了。或许是受到《花儿与少年》的影响,张大大发了微博表示,自己想要开一档旅行综艺。

这些年,关于旅行的综艺不少,《哈哈哈哈哈》也是打着旅行类的节目,但最后呈现出来的,确定不是打工类的节目?要说让人看得比较惬意的,那还得是《恰好是少年》,一直都是旅行,没有太多杂七杂八的东西。

张大大的背景确实是有点厉害哦,别人都说是想要参加什么类型的节目,他直接开一个节目,看得出来,是有底气的。

张大大这波征集嘉宾,网友自然会热情推荐的。这不,被赞得最多的人选出来了。宋丹丹毛阿敏宁静许晴榜上有名,看了这个名单,大家可就乐了。

特别是宋丹丹,最近在《桃花坞》中的各种行为,可把很多人都弄窒息了。反驳李雪琴的意见,汪苏泷说什么,在她那里都是错的。还有就是篝火晚会,要求每个人都要有才艺,王传君直接拒绝了。才艺什么的,不该以自愿为原则么?

毛阿敏和宁静还有许晴可都是参加了《花儿与少年2》的大姐大啊,《花儿与少年2》提起来,直到现在都是杨洋心里不可磨灭的阴影吧。

张大大看到这个名单,肯定也是知道这些人的性格。难以想象,把这几位大人物集中在一起,会是怎样的场面。张大大回复了一个“?”,看来这份名单,把张大大都给整不会了。

后来,或许是觉得这样并不大好,张大大在后面一份名单当中,差不多的嘉宾,回复了“我觉得可以”。

然后,网友还很热情提供了名字,《边走边撕》和《装什么装》的热度好高。看来人才还是得看网友,真的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