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疯马秀事业恐要凉凉?baby缺席商务活动,录制的综艺也往后延播

疯马秀风波过了半个月,baby本人及工作室微博也停更了近半个月,尽管官方和她的粉丝都强调,baby没有去看秀,但她本人不敢出面说明,工作人员和她入场时的背影照也被博主拍到,lisa粉丝团也认领了她,这件事不是她不承认就有用的。

而上周baby录制的综艺《听说很好吃》突然宣布延播一周,都传是因为受到baby风波影响,但baby粉丝团却称是因为亚运特殊安排,所以延播。

但打脸的是,这周《听说很好吃》终于复播,baby的镜头却一剪梅,作为一番常驻,之前baby的位置都是在中间,但这期只有三位常驻的镜头,baby疑似被P没了,而且P得天衣无缝,就像没有出现过一样。

当然baby粉丝又说,是因为baby这期有事没有参与录制,但又有现场观众称baby这期全程都在,整得有些扑朔迷离。

还有一种说法是,节目组把后面录制的内容提前播了,baby镜头没有被剪掉,而是有她的那期直接不播了,从baby九月行程表上可以看到,原定播出的这期节目是9月5日-6日录制的,这期原本黄明昊也在,但节目里也没有见到黄明昊的身影。

而且上期预告里还有baby的镜头,张含韵穿的也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和这期节目里穿的衣服不一样,所以很大概率就是baby录制的节目往后延了。

但不管是被一剪梅,还是节目往后延迟,都代表baby确实摊上事了。

《听说很好吃》是上星综艺,也是蓝台的节目,以baby和蓝台的关系,没有点事情,节目不可能不播,就连最新一季《跑男》,baby都没有参与录制,跑男也是上星综艺,现在《听说很好吃》她的节目被延后,《跑男》后续她估计也来不了了。

baby还有另外一档综艺叫《现在就出发》,这是一档网综,加上baby是飞行嘉宾,所以并没有影响到节目播出,但节目宣传压根不带baby,其他嘉宾都正常宣传艾特。

一档综艺就算了,三档综艺都如此,那就不是简单的巧合了。

之前还有传,10月13号baby代言的某奢侈品牌即将官宣,她由某系列代言人提升为全球代言人,但代言不仅没宣,就连昨天品牌活动,一众合作的艺人、品牌大使都去了,作为代言人的baby却没有出现。

前几天CCTV6曾播过baby主演的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粉丝认为她的作品能够正常播出,就代表她没事了,但众所周知,六公主是出了名的会内涵,片名也很有意思“从零开始”,与其说是力挺baby,不如说是暗示她即将“从零开始”。

自疯马秀风波以来,baby掉了不少资源,《跑男》因行程原因不录了,商务活动缺席,有传就连原定的11月封面也没了,这一件件皆暗示着baby恐要凉凉。

baby这件事影响还是挺大的,她至今不敢出面澄清,还让官方发声替她洗白,但网友不是好糊弄的,只要做过的事情不可能不留痕迹,风波至今,张嘉倪也安安静静,不敢出面说些什么,她们会不会被封杀,就看接下来能不能在一些公开活动上见到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