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好忙,有综艺《王牌8》官宣,还有新剧《小巷人家》开机

关晓彤还是很厉害的,一天之内关于她的热搜有四五个,真的不是一般人。

关晓彤出道以来,事业稳定,感情稳定,是年轻女星中的佼佼者。

10月11日关晓彤常驻的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了阵容,她依然是不变的。

只要提起这个综艺,就会想到她,她的好多才华都在节目中展示出来,但遗憾的是这季贾玲没有参加。

关晓彤的片约一直也是不断的,又有新的电视剧《小巷人家》官宣了,这次她会与范丞丞二搭,不过不是演情侣而是演兄妹了。

《小巷人家》是一部大制作,由正午阳光出品,领衔主演还有闫妮郭晓东蒋欣、王安宇。

关晓彤在剧中将与王安宇有感情戏,哈哈,不知道鹿晗会不会去探班。

关晓彤最近还参加了李雪琴与毛不易主持的《毛血汪》,她在节目中也是语出惊人,她揭露了以前录制王牌对王牌的内幕,还有就是她被李雪琴问在北京会玩什么?

她回答也不知道玩什么,就是和朋友吃饭喝酒,或者骑行找一个地方喝点,归根结底就是喝点。

真没看出来她还挺能喝,三句不离喝点,她很真实,不矫情。

除了以上热搜,还有“关晓彤今天好忙”等,原来今天晚上她的新谍战剧《梅花红桃》开播,她在剧中穿的旗袍、露肩花朵裙也引起大家的关注。

不得不说关晓彤真的很忙,综艺、电视剧等都很有吸引力,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赢家啊!

#妙笔生花创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