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女王”宋丹丹的悲剧人生!我嫁了一个人渣,还生了一个废物

大家对于小品有什么看法吗?小编虽然对小品没有多少的了解,但是小编对于一位喜剧演员可是喜爱到不行,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为了她看了她所参演的作品,这位明星也可以说是陪着90后长大的,可能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共鸣,那就是刘星的妈妈,刘梅好像和全世界都妈妈都一样,大家应该知道是谁了吧,小编也不卖关子了,她就是《家有儿女》中刘梅的饰演者宋丹丹老师。

宋丹丹是许多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喜剧女王,给我们带来过非常多的欢笑。她先后10次登上舞台舞台,演绎了无数的经典作品,还有宋丹丹和赵本山组成的“白云黑土”组合,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台上的宋丹丹,总是不留余地的努力扮演各种角色,总是能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所以,宋丹丹在宣布自己要退出电视舞台后,网友们都感到惋惜不已。宋丹丹自己也感到非常惋惜,但这是没办法的选择。她演了一辈子,是时候把重心放在生活和家庭上,将机会留给更多的年轻人了。谁又知道“喜剧女王”宋丹丹的“悲剧人生”呢?

宋丹丹的初恋是在上学时期,本以为当时的男友是真爱,但他打算背着宋丹丹偷偷出去留学。情伤还没痊愈的宋丹丹结识了第一任丈夫,并在认识三个月后就步入婚姻殿堂。这段婚姻也在一年之后告吹了。1988年宋丹丹在《纵火犯》剧组认识了副导演英达,一年后两人完婚,没多久就生出了儿子英巴图。这次有着七年之久的婚姻生活,一方不忠诚导致感情不和宋丹丹选择分手。从此她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与儿子身上。

原本父母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和巴图交谈,分手后和他交谈的机会就更少了。缺爱的孩子,总会想方设法引起家长的关注。巴图变成了“熊孩子”,调皮捣蛋到要到学校开除的地步。但是孩子的父亲英达对巴图一直都是不管不问的,压力全部落在了宋丹丹的肩膀上,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参加《向往的生活》,开玩笑地怼儿子:“我生了一个废物,怎么这么笨呢。”

很多人都说是宋丹丹的人生,真的是很悲剧,因为她的前夫,公开在微博上晒自己后来的妻子和孩子,这真的让人很唏嘘,宋丹丹也看不下去了,发了微博声讨前夫英达,公开谈及她自己的感情经历,说自己嫁了一个人渣,声泪俱下。其实说来真的很心酸,明明都是一个人的孩子,可是真的是差别很多。一个是被捧在手心里,但是另一个却很多不太被重视,这样的差别真的是很大的,也不怪宋丹丹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