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五尺神探》2月7日上线 梗王潘长江携众星贺新年

第一娱乐讯由柯伯龙执导,潘长江肖旭领衔主演,樊少皇特别出演,张立潘阳郭金杰左腾云冯星绮王千航主演,于洋杨树林喳喳董可飞尤宪超友情出演的电影于2月7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双平台全网首播。喜剧群星欢乐集结,倾力打造一部贺岁喜剧片,搞笑超级加倍,热热闹闹跃龙年!

影片讲述了京城名捕潘天柱矮小精干断案如神,“五尺神探”的美名远扬。然而临近退休的他快十年无案可破,闹剧频出,总捕头不愿再留他在六扇门惹是生非,贬他去雾镇当捕头。初来乍到的潘天柱便察觉到这表面祥和的小镇实则怪异得很,李有钱、王寡妇、王讼师等人相继惨死,更是坐实了他的猜测。一心想进六扇门当差的吴所谓借机拜潘天柱为师,师徒二人在让人啼笑皆非的授业日常中,不断接近真相,竟牵扯出一桩二十年前的离奇大案……

潘式幽默经典返场 纯正东北味儿爆梗不断

影片中潘长江塑造了一个新奇有趣的捕头形象,他铁面无私却又顽固执拗,正义凛然却又疑三惑四古怪十足,充满严肃与逗乐的两极魅力,时刻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在表演上,潘长江将“潘式幽默”进行到底,以他独有的贫嘴与搞怪演绎出潘天柱一角的探案小奇招,夸张的肢体动作,丰富的面部表情,戏谑中略带一些讽刺的扎心语录,都让人忍俊不禁。

电影以东北喜剧为底色,用一对活宝儿师徒的探案之旅,糅合了很多将当下生活里的琐事,句句都意外,事事闹乌龙,全程搞笑接地气儿,笑点密集亲切感满满。

潘长江与喜剧群星互甩包袱,直率幽默的台词让全片东北含量分分钟超标。值得一提的是,东北喜剧人于洋、杨树林、董可飞倾力加盟,以深厚的喜剧功底演绎出一个个诙谐风趣的角色,贡献出很多搞笑高光时刻,让人过目难忘。而动作演技派樊少皇的惊喜出演,也让观众好奇万分,他在一部喜剧片中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更有来自天南海北的实力笑咖演绎小镇“怪人”,喜感十足。

轻悬疑喜剧备受期待 天马行空欢乐闹龙年

电影将喜剧、悬疑、动作融为一体,既有探案的惊险刺激,又有狂戳笑点的轻松氛围,悬念迭起却爆笑连连,剧情节奏张弛有度。电影铺开了一张悬疑的大网,以连环杀人案为切入点,呈现了一个盘根错节、精彩纷呈的故事,串联了王寡妇、许半仙、吴县令、王讼师、马铁匠等诸多人物,反转不断,让各方线索变得扑朔迷离。在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的同时,每一个角色都滑稽逗趣,更有靠全镇小孩“追杀”来健身、祖传灵药暗含家庭伦理大戏、为破案偷看未来岳父的屁股、监狱爆改主题餐厅等爆笑剧情贯穿全片,喜剧群星各显神通戳笑点,喜迎龙年拯救不开心!

电影《五尺神探》由海口仲乐昊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智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禧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海南迈步向前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时光正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山东森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瀛方斋文物鉴定有限公司、北京乐舞飞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御喜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蓝海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本文来源:第一娱乐网,责任编辑: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