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呀,你要拍新综,宣传的时候自然就躲不过好事的记者对比rm

综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是演员李光洙与“闺蜜”金宇彬、都暻秀、金基邦一起挑战农业的节目。

以愉快的纪录片形式讲述了好朋友们一起开垦小田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从初期企划阶段开始,比起选定项目,先邀请出演人员。

新综开拍的里程碑,是李光洙向罗英锡PD提议说想和亲近的演员们一起拍综艺节目。然后韩国综艺感觉一旦有好点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规划起来再说,这点很好,也催生了很多优秀的综艺节目。

11日在首尔江南区的一家酒店举行了综艺制作发表会。在会上罗英锡表示:“和李光洙一起工作后,觉得他们是能力出众、人品也很好的艺人。因为是这样的朋友,所以觉得他们都很好,所以欣然答应做,但考虑了该做什么。”

开始是从“金宇彬的嘴”开始的。两人此前曾一同出演过综艺《偶然的社长》,也许是在综艺中觉得挺好玩的。李光洙解释说:“(金)宇彬说‘在更晚之前,我们一起拍摄有趣的样子,成为回忆,如果观众们也看到的话,会不会很有趣’”,“我向罗PD提议‘或许想做点什么,能一起做吗’,很感谢他说‘一起做吧’,所以就做了”。

李光洙虽然是演员,但作为综艺人也崭露头角。特别是作为SBS招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元年成员活跃了11年。获得了“长颈鹿”、“叛徒”、“咣洙”等多种人设。可以说通过《Running Man》积累了大众的认知度。

于是,面对开拍了新综,不可避免好事的记者们拿来对比。但是他下车后,再次出演新综,不是一直保持着缘分的赵孝镇、郑哲民、崔宝弼等《Running Man》出身的PD的节目,而是选择罗英锡PD。原因是什么呢?

对此,李光洙机智地对《Running Man》出身的PD们表示感谢后说:“首先,我的家人,(赵)孝真,(崔)宝弼,(郑)哲民,我非常爱他们,非常感谢他们。”“亲近的PD们很清楚我能做什么有趣,我也很清楚那些PD想要什么。非常好,非常感谢,但我想和罗PD和新朋友们一起给观众们看新的画。”

李光洙还说:“我非常喜欢罗PD的节目,朋友们一起聊天的时候,有人说‘我想和罗PD一起做一次,应该会轻松地把各种样子拍得很有趣’。”

罗英锡PD通过《三时三餐》、《花样爷爷》、《尹食堂》、《新西游记》、《砰砰地球游戏厅》等综艺节目,将出演人员的魅力和化学反应最大化,获得了好评。

罗永锡PD就新综的拍摄及编辑方向表示:“为了让四个人的化学反应最好地展现出来,我抱着在暑假期间去乡下拍帮助种地的节目的心态做的。我自信拍得很有趣。”

新综开播的日期其实也不远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将于13日晚8点40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