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檀健次赵丽颖深V领口一样大!称《等不到的等待》不用再等待

关注肥鸟语娱,获取有趣的灵魂~

檀健次和赵丽颖参加戴比尔斯品牌活动的时候,难得同框合照。虽然照片不清晰,但能看出来檀健次的深V领口竟然跟赵丽颖的一样大。现在男演员都这么拼吗?

明明在《中餐厅》合作过,赵丽颖跟檀健次却基本上没有多余互动,而且客客气气一种不太熟悉的样子。可能看多了檀健次欢乐喜剧人的一面,这种一板一眼的营业活动还真是少见。檀健次的言行拘谨了,但是服装却奔放了。赵丽颖穿了一件红色拖地深V长裙,而檀健次不止准备了一套白色深V服装,在拍摄品牌物料的时候换上了黑色深V领,而且领口更低了。虽然是为了展示珠宝,但领口开这么多,都去看领口去了,谁看珠宝啊?

在活动现场演唱的时候,檀健次又把外套换成了小站领,看似规矩了不少,结果上台唱《等不到的等待》之前,檀健次开场白是“今晚不用再等待”。本来是一个悲剧歌曲,还能圆场成大欢喜,综艺感老油条技能排上了用途。

你们觉得檀健次赵丽颖的深V领,谁更吸睛?快来关注肥鸟,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