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任敏恋情疑曝光,曾经说演员可以谈恋爱,因颜值争议大

近期,女明星任敏疑似曝光了新恋情。

而恋情的男主角是一个94年的男导演万里扬,曾经导演过电影《群星闪耀时》。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任敏和男导演一前一后的走出来,两人疑似已经是一对同居的小情侣。

此前,任敏曾经跟多个男神级别的男演员搭过戏。

不少网友都认为,她堪称是新生代里面最有潜力的小花,不过她很少跟其他男演员传绯闻。

直到这段恋情曝光之后,大家才发现,任敏也是一边在拍戏,一边开始谈恋爱了。

任敏之前也在节目里面说出“演员是可以谈恋爱的”,所以她现在谈恋爱的行为也没有违背她的人设,导致她人设崩塌,网友对她多是以支持的态度为主。

关于任敏,围绕在她身上最大的争议应该是颜值。

很多人认为,她丑的不应该出现在荧幕,她的大宽脸和大鼻子都不好看,根本不应该有那么多的资源。

很多人都表明,演艺圈的颜值最起码应该要对得起观众,就算她的确如外界所吹捧的那样演技好,但是大家都更宁愿看一张高颜值美女的脸,即使演技没她好,但至少在颜值上是合格的,也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驳斥这一点。

认为任敏从来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却被一群人进行颜值攻击,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希望大家都积点口德,不要制造容貌身材焦虑,也不要随意对着别人评头论足,这两种观点在网络上面不断的碰撞,也是引发了两极分化的看法。

任敏公开恋情之后,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心碎和想脱粉。

这一部分网友很多都是cp粉,想撮合任敏和张晚意成为一对,因为很多人看了《长相思》之后,挺喜欢张晚意。

他又和任敏合作了新电视剧,两人还在片场打雪仗,流露出很多非常有氛围感的照片,网友们cp嗑的起劲,转头就看到任敏谈恋爱的消息,自然是让人心碎。

回顾任敏的成名道路和感情经历,她一开始在娱乐圈里面成名是因为一部《清平乐》。

在剧中演的徽柔十分悲情,可爱又很可怜,让不少网友都被深深的代入到她的角色中,大半夜忍不住为福康公主落泪。

不过在《清平乐》之后,一部《玉骨遥》给人一种口碑全面崩塌的感觉。

剧集热播期争议满天飞,其中的大多数争议都聚焦在任敏的颜值问题上,不少网友认为她给人一种丫鬟脸的感觉。

由于《玉骨遥》的男主角是肖战,很多粉丝都对此觉得十分的失望,他们认为这部电视剧本来可以打造成一部精品仙侠剧集。

但是由于任敏的颜值和略显老套的师徒梗,导致一部精致的剧作走向了衰落。肖战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可惜了任敏的发挥不够稳定,连累了一部剧。

之后,任敏主演的《欢颜》同样也收获了嘲笑声无数,不少人讽刺她,认为她的颜值比在《玉骨遥》里强,但还是乏味可陈。

这样看来,任敏的人生逆袭之路,完全可以用“跌宕起伏”四个字来形容。

从早早年纪一炮而红,以演员身份出道,到最后遭遇群嘲,而如今她谈恋爱的事情究竟会让她的口碑重新回春,还是再度遭遇一些负面的评价呢?这也就只能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