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大结局前瞻:林海去世,陈玥留学,方筱然痛失所爱

正在热播的《问心》是一部都市医疗情感话题剧,目前已经连续九天拿下央视直播关注度冠军。

最新的剧集当中,方竹清终于站出来替自己的儿子周筱风出气了,她直接打电话约副院长吃了顿饭,差点把白及的胆给吓破。

经此一役,周筱风的腰杆子可算硬朗了,不仅狠狠杀了白及的威风,还得到了副院长在大会上的公开表扬,这可真是大快人心。

林逸那边,同样也替周筱风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只见林逸三言两语,就把难缠的庄家顺唬得不敢再乱说乱讲,甚至还诚恳地道了歉。

不得不说,周筱风交林逸这个朋友可真没交错,关键的时候从来不掉链子,有事是真敢干,一点也不怕担事。

只可惜根据现如今已经更新的剧集和预告进行大结局前瞻的话,不难发现《问心》大结局当中,林海去世,陈玥留学,方筱然痛失所爱。

那么,接下来,就由我向大家详细介绍这其中的具体详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一:林海去世

剧中最悲惨的人,莫过于林海了,在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亲生父亲,亲生母亲,好不容易把弟弟供上大学,把儿子拉扯到大,眼看日子终于能越来越好,自己却被检查出难以根治的扩心病,心爱的妻子也因此,选择同他离婚,从此以后形同陌路,再也没有出现过一次。

好在弟弟林逸特别争气,在东江市也算得上首屈一指的心脏医生,所以挣的钱完全够给他看病抓药。

但是吧,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林海的病情恶化得非常快,尽管成功拖了八年的时间,但心脏上的各项机能早就已经全面崩盘了,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果不其然,根据预告来看在第三十集,林海再次病危了,而且这一次是彻底不行了,特别是他对林逸说的那句“你辛苦了”,分明就是临终遗言。

说实话本以为先前林海一家聊到换猪心会是一个伏笔,谁知道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林海换猪心是不现实的,从始至终等待林海的就只有死路一条。

二:陈玥留学

陈玥登场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黑心律师的形象,但也并不是说她真的黑心,毕竟张雨绮那个病人,在入职时确实隐瞒了病史,而且陈玥事后还帮她重新找了份工作,算得上是个好人了,当然大家可以继续仇视她,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同,可能理解也有偏差。

但是不管说,陈玥是百分百想对周筱风一个人好,就拿她追求周筱风的过程来说吧,那简直就叫一个死缠烂打,如果不是爱到了一定程度,肯定不可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没脸没皮。

只是如今一个危机来袭,他们俩人的爱情显然是要面临一个险峻的考验了。

没错,说的就是陈玥考上法学院的事情,众所周知,学历的提升对医生和律师来说,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因为学历的高低往往决定了能这两个行业上升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当下可以肯定的事情是,周筱风一定同意陈玥去留学深造,毕竟周筱风不希望自己是别人的累赘,而他们接下来的感情关系就难以预测了。

三:筱然失恋

如果周筱风和陈玥俩人因为留学深造的事情分开的话,方筱陶一定会是那个第一时间冲到周筱风面前,安慰周筱风的人,但如果是方筱然失恋,感到伤心难过的话,又会有谁去安慰方筱然呢?难不成会是林逸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跟周筱风和陈玥分开的理由不同,方筱然和林逸分手,完全是林逸害怕自己的病有朝一日会连累到方筱然,要知道林逸和林海的父亲也有扩心病。

如今林海的死,对林逸来说不仅是失去了亲人,还让他意识到家族遗传病的可怕性,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一样,他决定从根源上遏制,直接同快要追到手的方筱然闹决裂。

因此在三十一集的预告里,我们可以看到方筱然坐在车里一个劲地痛哭流涕,嘴里不停说着明明感觉林逸和自己互相喜欢,却如何如何。

不得不说林逸真够男人,为了心爱女人以后生活幸福,竟直接坚决提出要跟方筱然“分手”。

综上所述,《问心》大结局不容乐观,林海去世,陈玥留学,方筱然痛失所爱,简直一个比一个惨淡,欢迎留言评论,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