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开发者爆料 《堕落之主》临时改引擎导致大缩水

一位自称曾参与开发《堕落之主》的外包开发人员称,这款由CI Games和Hexworks开发的最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最初是在虚幻引擎4中制作的,后来转向虚幻引擎5最终导致了严重的缩水问题。

这位自称是400多名外包人员其中之一的开发人员表示,这款游戏最初在2018年用虚幻引擎4制作,有100名员工。结果到2019年,游戏规模变得更大,从世界各地多招聘了300名开发人员,他就是在这个时期加入的。

这位自称开发人员的网友表示,CI Games和Hexworks受到了项目能够与FromSoftware的“黑暗之魂”系列游戏匹敌的想法的驱使,这导致了他们在开发进行到中期时(2022年)切换到虚幻引擎5,而名字仍然不变。他们表示,这对开发造成的影响是灾难级的,很多东西被迫缩水,战斗和画面的流畅度都有所下降,因为虚幻引擎5的需求更高。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当初《堕落之主》演示中的垂直切片是真实存在的,而当时是在虚幻引擎4上运行,对当时的游戏呈现比较准确。但最后为了使其在虚幻引擎5中运行,只能被迫缩水。即便如此,最终版本还处于没有完成优化的状态。开发团队曾要求再多拿一年时间进行优化,但未获批准。

消息人士表示,《堕落之主》计划推出两个大型资料片,一个着重于名为Morpheus的梦境领域,另一个扩展了整个世界,包括两个敌对王国。据他们称,后者仍处于早期阶段,内容均为占位。如今开发团队还在加班加点地努力尝试修复游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