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紫”,男生们的紫色穿搭,白敬亭都给你们示范好了!

紫色是非常能体现高级感的色调之一,对亚洲男生来说很适合用来提亮肤色。往往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单品,就能让整体造型变得浪漫又耐看。

白敬亭的这件短袖就十分有设计感,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更高级和温暖了。不得不表扬一下这里帽子加的很好。

衬衫上呢,紫色还很适合以花衬衫的形式出现。比起花花绿绿的,还是紫色的要更显得高雅和耐看。这件的色调就很舒服,尤其适合你们去海边的时候穿啊。

长袖衬衫上,紫色的选择可是太多了。比如檀健次之前就穿过一件显得皮肤很白的紫色衬衫。哪怕他搭配的是这种blingbling亮闪闪的衣服,也完全不会违和,而且还会有一种90年代的复古感。

紫色衬衫也很适合拿来做叠搭,有请张艺兴来示范一下。他的这套大家在秋天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去穿的,不同饱和度的紫色组合在一起非常有层次感,达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紫色毛衣,秋天的时候你们也可以来一件。喜欢学院风的男生首选马甲背心。这种v领的在里面穿一件衬衫就非常好看。而且,这一身很重要的地方是能减龄啊,显得你整个人很嫩。

白敬亭的这身毛衣还挺考验人的,它做的是比较短的薄薄的这种,穿上去的贴肤感是很强烈的。搭配上,像他这样来一条直筒裤就能穿出你的专属帅气感了。

还有很多人会用紫色毛衣玩叠搭,比如鹿晗之前就穿过一件颜色非常好看的紫色毛衣。他则更厉害,在里面穿了一件格子衬衫,微微露出一点领口,增添了自己的文艺气息。

陈晓的这一身虽然选的是明度比较低的紫色,但穿在一起好好看,而且也是温柔又有型男的样子的。你们也可以这样在里面叠穿两件紫色的毛衣,一点都不会显得多余。

紫色的卫衣也是大家在秋冬很喜欢穿的。在天气还不是那么凉快的时候,用来搭配短裤其实是很好看的。这身的小心机就是玩了一把颜色的碰撞,毛衣裤子和鞋子都是淡淡的卡其色,很养眼。

紫色还很适合出现在外套上,这个选择真的是五花八门的。王一博私下的性格其实很大男生,他在穿这种运动夹克的时候就很有代入感,整体上非常年轻和有活力。

紫色的外套我比较推荐这种拼接的款式,会让你的全身看上去更加特别一些。秋天的时候还可以靠着眼镜和毛线帽来打造出秋日暖男的样子,让你自己的熟男气质更甚几分。

我看下来发现,紫色的西装只要颜色不要选太深的,大家基本上都穿得蛮不错的。这种淡色系的就很温柔,也是能让你很加分的衣服了。全身紫色不是很难穿,还比较能显白。

除了衣服外,也有些人喜欢紫色的裤子。这是一条相对来说驾驭难度不算低的裤子,你可以用它打造休闲感也可以街头感,甚至你的搭配功力够高的话,还可以玩一把y2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