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马秀风波后续:张嘉倪被除名杨颖沉默,违反演艺规定或面临处罚

杨颖张嘉倪风波愈演愈烈,两人和各自的工作室沉默已经三天,除了baby从巴黎回到上海之外,再没有任何动作。

杨颖的大粉称接机时问了baby此事,对方表示第二天会回应,还称事情会反转,但是至今没有任何回应。不知道所谓的“反转”能是什么呢?是她否认自己去过,还是说是被品牌方强逼着去的?既然是假的,大可以风波第一天就否认,毕竟白鹿可是火速否认的。

而另一位去疯马秀的女星张嘉倪,也并没有回应,她在门口高调打卡的样子,令网友群嘲不断。更新的的是,她正在热播的新剧《好事成双》目前宣传也已经彻底不带她了,有业内吐槽因为她宣发方向全部要改,工作量增加,还有网友发现,电视的剧集宣传微博,也已经将带有她的海报换成了张小斐跟黄晓明双人海报。

种种信号说明,两人这件事已经造成了影响,直接对应的就是两人的星途。

杨颖在去了疯马秀被偶遇之后,她本人去的原因也令外界好奇,是品牌方邀请还是追星Lisa?由于她日常哈韩的行为太多,很多人都认为是后者,她就是去看Lisa表演。

那么疯马秀争议如此大,baby何必趟这趟浑水呢?后续网友扒出了杨颖在国外戴独眼戒指的照片,更奇怪的是工作室在国内发图时居然还打码了。

以杨颖的咖位来说,她要选择戴不戴个首饰还是不难的吧,工作室打码更是奇奇怪怪。网友因此开始质疑杨颖去疯马秀的原因,是不是跟她戴独眼戒指有关?

有没有联系不知道,但是网友因此对杨颖本人的质疑声越来越大, 她的粉丝为了洗白攻击网友思想保守,甚至最后开始洗白她没有去,视频是造假的,逼得发布视频的博主发声明,怒斥粉丝再打扰下去,自己就公布完整版视频。

最新的的是,根据我们演出行业协会2023年发布并施行的《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规定,演艺人员不得出现的行为,包括了参与、宣传低(色)俗(情)和迷(邪)信(教)等行为,危害社会公德或损害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演艺人员违反从业规范,协会将根据本办法在其从业范围内实施自律惩戒措施。

随后也有传出baby综艺受影响的消息,不过她新综艺《现在就出发》还是如常播出了,只是评论区翻车严重。

杨颖和张嘉倪去疯马秀,虽然不是公开行程,但因为她们自身拥有影响力,某种程度上已经达到了宣传作用,而且外媒还拿她们的照片宣传,构成了间接宣传。

杨颖个人微博粉丝过亿,而且其中很多粉丝都十分年轻甚至是低龄的学生,甚至很多粉丝开始将这个面向权贵的低俗演出洗白为“自由艺术”,还对发出质疑声的路人展开各种攻击,称是我们不时尚,某种程度上已经很恶劣了。

希望贵圈明星能够有点儿社会责任,珍视自己的影响力和形象,多读书提高学识明智慧根,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如果无法做到就别贪图成为偶像。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