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优秀电影展播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5日讯(通讯员 朱渊)盛世来之不易,热血铸就繁华。近日,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在慈利县委宣传部、慈利文旅广体局的指导下,慈利县电影公司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优秀电影展播活动。

夜幕降临,群众纷纷坐在广场上的银幕前,认真地观看着电影。“我们现在的和平安定、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军人们流血流汗换来的。”

“几年的部队生活,不仅强壮了我们的体魄,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军人的职责和使命,只要祖国需要,召唤必回。”在慈利县电影公司,有很多放映员都是退伍军人,每次播放军旅题材电影时,他们都心潮澎湃,以曾经是一名军人而自豪。

连日来,慈利县电影公司19支放映队,奔赴全县各个村居、学校,播放《长津湖》《战狼》《狙击手》《百团大战》《建军大业》等优秀军旅题材电影,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致敬中国军人,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中国军人,营造浓厚的“崇军拥军爱军”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