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森炮轰DC:《黑亚当》就是斗争牺牲品

到现在为止,强森对于DC取消《黑亚当》项目,还是有相当多的不满。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强森又再次公开炮轰华纳和DC。

强森透露,他本来正在推动一个以黑亚当和卡维尔版超人为核心的项目,并希望将其发展成DC未来的核心。

他还曾公开力挺亨利·卡维尔,认为超人在回归《黑亚当》之前,已经在场外呆的太久了。

但是在《黑亚当》上映两个月后,古恩接手了DC影业后,他被告知新的DCU的第一章将不会有黑亚当的位置。

强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被迫离开DC电影宇宙的情况。

他说:“我认为《黑亚当》陷入了新领导层的争斗中。当时我们正在开发《黑亚当》,创造《黑亚当》,拍摄《黑亚当》,在这段时间里,新领导层来了,他们做出了一些我可能不会同意的决定。”

他还认为《黑亚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北美6700万美元的票房在13部DCEU电影中排名第7。

强森还表示,他认为《黑亚当》是DC电影宇宙的一部分,他很高兴能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强森的意思就是,本来《黑亚当》电影票房还不错,还想着跟好兄弟亨超再继续搞点大事情,结果你们高层直接换了领导,把原来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还把亨超和我都换了,我们成了这场斗争的牺牲品。

早在2014年,DC就开始准备和强森一起开发《黑亚当》,结果2022年这部电影才上映。结果等了8年电影刚上映,DC战略就变了。

并且强森在好莱坞可不是什么无名之辈,他自然希望能从一个项目中拿到更多的话语权,结果高层一动,别说自己的想法,就连自己的角色都没了。

虽然强森的黑亚当被排除了DCU第一章,但是古恩也曾表示过,希望可以和强森尽快合作。

从古恩的表态来看,强森的黑亚当在DC的未来,似乎还是有一些变数。